阿布扎比球场荣获中东最佳 伍兹小麦在此开启新赛季

2012年12月25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布扎比球场阿布扎比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下个月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微博]将在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上展开新的赛季,而现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收到了自己的圣诞礼物,它被评选为中东地区最好的球场。

  1月17-20日,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将主办2013年欧巡赛的第二站比赛。而现在俱乐部已经被亚太高尔夫峰会评为中东地区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了。这家由TCIC公司开发,集旅游、文化和居住于一体的俱乐部在世界顶级球手中享有盛誉,在亚太区也被评为最佳锦标赛球场第二名。

  去年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的设施又有所扩大,新开了一家奢华威斯汀阿布扎比高尔夫&Spa别墅酒店。 酒店坐落在著名的雏鹰会所旁边,球员可以从酒店步行通向一号发球台、练习场和会所。

  同时阿布扎比萨迪亚特岛沙滩高尔夫俱乐部则拥有亚太地区最好的高尔夫商店。萨迪亚特岛沙滩高尔夫俱乐部由盖瑞-普莱尔设计,这个俱乐部将带来世界上最迷人的高尔夫体验。绝美的风景、无与伦比的热情好客、卓越的设施使其成为了不得不打的目的地。这两个球场一起成为了阿布扎比的旗舰高尔夫目的地,将给人带来难忘的夜晚。

  两个球会的总经理克里斯-卡德表示:“从这么强大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中东地区最佳高尔夫球场的荣誉是一个很棒的成就。这也遵从了我们的立志打造中东地区最奢华高尔夫度假区的初衷。”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