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岭球会召开隆戈尔高尔夫草坪管理高级研讨会

2012年12月04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会议合影会议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2月4日,由隆戈尔生态技术公司与蓝光-观岭球会合作举办的2012“隆戈尔”高尔夫[微博][微博]草坪管理高级研讨会在成都观岭球会召开。

  为了促进我国西南、西北地区高尔夫球场草坪管理水平的提高,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草坪总监等管理者齐聚一堂,学习国外先进的草坪管理理念。本次会议特邀了美国草坪总监协会(GCSAA)前主席,美国Grigg Brothers,Profile,Milliken,AquaAid 4个公司的专家,就草坪管理的新技术进行研讨,同时还邀请了国内的草坪总监代表,对各自球场的草坪管理经验进行分享,大家欢聚一堂,学习新技术,认识新产品,交流新经验,解答新疑问。

演现场产品演示

  自2011年8月以来,“隆戈尔”高尔夫草坪管理高级研讨会已在广州、三亚、北京成功举办了三届,参加人数均超过100人,此研讨会已经成为了区域性的行业盛会。5日,各参会人员将在观岭球会进行一场“隆戈尔杯”草坪总监高尔夫友谊赛,同时相互交流草坪管理技术与经验,共同促进国内高尔夫球场草坪管理能力的提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