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牵手圣韩美成立木兰会

2012年12月01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十一月三十日,国内知名的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牵手北京伟力圣韩美,在市中心繁华地段世贸天阶D座18层成立专供女子休闲、娱乐的木兰会。现场几十位木兰队好友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木兰会旨在丰富女性业余生活,倡导正能量。特别是为女子高尔夫球手安排的健美、舞蹈等课程,使木兰队员的才艺更趋专业化。同时为医疗美容行业与女子高尔夫合作开创了先河。

  北京伟力圣韩美医疗美容机构由北京伟力医疗集团投资。

  在技术领域搭建国际合作平台、在德国设立办事处为高端客户定制瑞士羊胎素抗衰老服务,在韩国建立多家整形外科合作医院,在国内和三甲医院著名专家教授建立技术支持。

  在设备方面引进美国,瑞士、以色列、法国、比利时、英国、意大利、瑞典、韩国等国家先进的医疗器械。

  在培训方面已先后送韩国学习人数16人次,美国1人次,这在同行业是出国学习最多的医院。

  医院医生院长经常参加国际相关学术与设备展览会议,将世界最新技术第一时间引进中国,成为在同行业中领先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