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最想赢尤勇 满文军首次胜王志文夺冠梦碎

2012年11月25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满文军(摄影师:王宏)满文军(摄影师:王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影视明星张嘉泽坦言,由于尤勇总是在高尔夫赛场上战胜自己,他在比赛中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赢尤勇。而歌星满文军虽说在正式的一轮高尔夫比赛中第一次打败了著名演员王志文,但是他要在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夺取今年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夺冠的梦想却破碎了。

  2012湖州"中奥-美泉宫"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于11月24-25日在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两轮的比杆赛,虽然大多数参赛的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微博]队员们口头上都表示没有具体的成绩目标,只想要发挥出个人最佳的水准,但是不少参赛者实际上也有自己的“小算盘”。

  谈及今年的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张嘉译表态自己没有具体的目标,但是一旦论起自己最想要战胜的对手,“尤勇”这个名字脱口而出。“全明星球队有200多人,所有老师都是我的对手。不过到了今年的比赛,先打过尤勇再说,他老欺负我,打比赛他老赢我,我只是偶尔赢,几乎是每次都输。”有趣的是,在周六进行的年度总决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张嘉译成功逼平了尤勇,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相比之下,能够在高尔夫球场上打出72杆的歌星满文军瞄准着今年年度总决赛的总冠军,但是当他带着100杆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之后,满文军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夺冠梦想已经破灭了。

  满文军说:“目标是要争冠,第一轮一打,梦想就破灭了。我首轮的表现不满意,遇到这样的球场,用崩溃来形容不为过,不光是球道、整个山地球场,还有山地球场的果岭,当果岭速度达到9,面对着很刁钻的旗位,对于每一位球手来说都是噩梦般的感觉。就像何导(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队长何平[微博])所说,这是我们队伍成立以来全队的最差成绩,我觉得,这座山地球场的难度可以排在国内山地球场的前三。”

  尽管如此,满文军的另外一个目标得以如愿以偿,那就是在首轮比赛中终于战胜了今年在观澜湖[微博]明星赛夺得明星组冠军的王志文。“我说我打100杆,王志文过来安慰我,他说‘有老兄117杆帮你垫底,你不用太自责。’这是我在正式计算比赛成绩里的比赛中第一次战胜他。”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