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木兰队年终总决赛收杆 张行金波献歌助威

2012年11月14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布鲁威尔杯”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微博]球队2012年终总决赛邀请赛在北京CBD高尔夫俱乐部圆满举行。

  布鲁威尔杯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年终总决赛由上海方润博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主办,中世网高尔夫、行宫酒店、烟台银河怡海地产公司、二百高尔夫、鸿华高尔夫工房、德林高尔夫、汉王科技、伟力圣韩美、好利来共同赞助。著名体育评论员孙正平、汪洋,歌手张行、胡月、金波,演员王志飞、廖京生、刘卫华、刘涛,奥运冠军邢傲伟等嘉宾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比赛进行当天,天公有意考验各位球友,刮起了6级大风。80位参赛者顶着寒风下场,经过18洞艰苦的角逐,最终最近距离奖由贾妮获得、最远距离奖归属吕世双。木兰队总杆前三名为石婷[微博]、陈紫衣、卫瑞芬。净杆前三名为周丽莉、范楠楠[微博]、陈丹。嘉宾组净杆前三名由张行、陈玉忠、汪洋获得。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晚会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孙正平主持,张行演唱老歌《迟到》、金波唱起《有事你就说》,木兰队员表演的舞蹈《当兵的历史》、《木兰队服秀》更是博得现场阵阵喝彩。

  “布鲁威尔是世界上唯一的绵羊奶品牌,是最后一块天堂净土,没有任何的添加成分。”布鲁威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布鲁威尔绵羊奶粉产自新西兰,经过世界上最严格的乳品检验标准、安全的生产管理和精确的质量控制,而后进入中国市场,布鲁威尔奶粉的严格把控与高尔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是布鲁威尔之所以走进高尔夫,赞助高尔夫之所在。

  “和布鲁威尔合作很开心,感觉很好。而且要让打高尔夫的人知道绵羊奶,大家都能够有健康体魄。”木兰高尔夫球队队长石婷谈到。

  随着年终邀请赛的落幕,木兰队员们和众位嘉宾相约2013年开杆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