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6年中信银行将继续独家冠名赞助业巡赛

2012年11月11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1月11日,中信银行在其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国业余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业巡赛)本赛季最后一站比赛——精英比洞赛的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信银行继2009-2012年独家冠名赞助本项比赛后,将在2013-2016年再次续约,提供又一个四年的独家冠名赞助。以下是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司库杨杰致辞:

  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参加“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新闻发布会。首先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代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对“业巡赛”2012赛季各站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中信银行自2009年以来对本项比赛的大力支持。

  随着我国高尔夫球运动的逐渐普及和发展,我国高尔夫球人口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到媒体的关注,整个高尔夫市场逐渐活跃起来。经过近30年的发展,目前,我们已经形成了职业赛事、业余赛事、青少年赛事构成的赛事体系,全年举办100余场大型比赛,一些国际大赛也纷纷落户中国。

  在这个赛事体系中,国际大赛、职业比赛固然重要,但青少年赛事、业余赛事却是我们整个体系的基础。基础不夯实,其他都是空中楼阁。中信银行自2006年以来,就开始涉足举办青少年高尔夫比赛,继而逐年提升,并于2009年宣布独家冠名赞助“业巡赛”,今天又在这里宣布未来4年的续约,又为我们的球员吃下了能够持续4年功效的定心丸,让我们的球员有了一个很好的竞技平台、锻炼平台。可以说,对我们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6年我们即将迎来高尔夫球正式进入奥运会的历史时刻,为备战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已经组建了奥运之队,我很欣喜的发现,备战奥运的队员里边,大多数都曾经在业巡赛的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这说明,业巡赛不愧于“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的美誉,这里是每一个优秀球手成长的必经之路。

  作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主管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必将为各项赛事提供坚实的保障,也将坚持训练、竞赛、市场开发三大体系相结合的道路,为我国选手创造更多的参赛机会,促进球员的快速成长。我们也希望有越来越多像中信银行这样的企业能够加入到中国的高尔夫球事业中来,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再次感谢中信银行,感谢十二年来用心办比赛的朝向管理集团,感谢各家承办球会,感谢SRIXON、BCLN等赞助商,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们的参与。

  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