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发布会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致辞稿

2012年11月11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1月11日,中信银行在其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国业余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业巡赛)本赛季最后一站比赛——精英比洞赛的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信银行继2009-2012年独家冠名赞助本项比赛后,将在2013-2016年再次续约,提供又一个四年的独家冠名赞助。以下是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致辞:

  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十分高兴能够出席这个新闻发布会,并与大家一起期待中信银行带给我们的好消息。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一直以来都被誉为 “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他们活跃在职业赛场之上,并且在世界舞台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美国高尔夫传奇人物鲍比•琼斯说过一句话“再伟大的球手也是从业余开始的。”刚才大家在视频里边也有看到:

  2002年实现三连冠的张娜,夺得了4场日巡赛的冠军;

  2004-2005年连续2年的年度总冠军冯珊珊,赢得了4场日巡赛冠军、1场欧巡赛冠军,还实现了美巡赛的突破,同时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夺得世界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手;

  2005-2006年夺得2站冠军的吴阿顺,也于今年在日巡赛上实现夺冠的梦想,成为中国男子职业选手问鼎日巡赛的第一人;

  2007年开始参加中信银行青少年比赛的张华创,今年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成为美国公开赛参赛年龄最小的球员;

  2011年连续夺得2站业巡赛冠军的小将关天朗,刚刚夺得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获得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也将成为美国名人赛历史上年龄最小的球员。

  这些名字,都将成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历史的记号!而他们的成长,他们在国际赛场上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在国内的锻炼和积累。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正在起着这样不可替代的基础作用,而赛事赞助商也在赛事发展的过程中给予了最大的支持。所以,在此我代表所有参赛球员,感谢中信银行持续的支持,感谢史力胜公司、巴施连奴公司等赛事各赞助商和各承办球场对赛事的大力支持,你们的付出将会被每一个参赛球员所铭记。

  希望“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发展得更好。希望中国高尔夫事业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