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夺冠赢120万美元 欧巡奖金排名跃升至第四位

2012年11月04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尔特保尔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英格兰选手保尔特在赢得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之后,赢得了120万美元,其欧巡赛奖金王排名从13位跃升至第四位。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是保尔特生涯赢得的第12个欧巡赛冠军,也是2011年VOLVO世界视频-斯内德克尔击球飞越水障 15洞轻松抓老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洞锦标赛以来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从2009年开始,他已经连续四个赛季在欧巡赛上夺冠了。在赢得这场比赛之后,他的总奖金数达到2,270,851.34欧元(约合人民币1821万元),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四位。

  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本周没有参赛,可是他遥遥领先欧巡赛奖金榜(3,407,300.48欧元)。BMW大师赛冠军瑞典选手彼得-汉森与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本周都获得并列第24名,他们的座次没有改变,分别位于第二位(2,642,524.07欧元)和第三位(2,566,323.18欧元)。

  由于保尔特的上升,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从第四位下滑到了第五位。他的同胞埃尔斯在东莞获得并列第二名,他的奖金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六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