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中国决赛在三亚鹿回头举行

2012年10月30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10 月26 至28 日,“2012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三亚精彩开杆,这也是保时捷中国为其忠实车主举办的第二届具有国际水准的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今年4 至9 月间,全国18 座城市的保时捷中心先后举办了21 场竞争激烈的资格赛。10 月27 日,入围总决赛的选手们齐聚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总计18 洞的男子组总杆、男子组净杆和女子组净杆冠军的竞逐。

  在各地保时捷中心所举行的资格赛中,63名车主选手从2000多名资格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总决赛,齐聚鹿回头。为期三天的赛事活动吸引了来自媒体、经销商和保时捷中国等150余位嘉宾到场观战。此外,本次赛事还邀请了2011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的冠军选手以及香港著名演员王敏德先生作为特邀嘉宾。王敏德先生对时尚的独到品味和对高尔夫的热爱早已声名在外,他与保时捷高层一起以嘉宾选手的特殊身份参加了比赛。

挥杆挥杆

  在鹿回头的果岭上,参加“2012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的选手们展开了一场堪比职业赛事的角逐,并最终决出了16 项大奖。其中,最激动人心也最具挑战的“一杆进洞奖”竞争尤显激烈,因为首位实现一杆进洞的选手将获得一辆四门GT 跑车Panamera 作为奖品。经过一整天的较量,三个组别的优胜者以其精彩的表现技压群雄。在男子组总杆竞争中,来自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的赵建志先生勇夺冠军,来自成都保时捷中心的肖阿格先生获得亚军,季军则由来自海口保时捷中心的张大强先生获得。来自东莞保时捷中心的胡森江先生勇夺男子组净杆冠军,来自海口保时捷中心的吴斌先生获得亚军,季军则由来自深圳保时捷中心的陆韬先生获得。在最后一个组别,女子组净杆竞争中,来自东莞保时捷中心的刘彩红女士勇夺冠军,来自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的陈蓓蕾女士获得亚军,季军则由来自香港保时捷中心的曾惠瑜女士获得。总决赛中最终胜出的三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出战于2013 年5 月在瑞士蒙特勒举行的“保时捷全球冠军杯赛”。

  尽管遭遇"山神"台风的侵袭,参赛者们依旧冷静淡定,一如往常,挥杆击球,风雨无阻。对高球的热爱、执着和热忱,即使天工不作美,球员们依旧选择勇往直前,无惧无畏。"山神"再大,终究敌不过强大的"球神"们。于此同时鹿回头球会也在第一时间作出应对措施,相关防雨防寒用品一应俱全,同时过硬的硬件设施相匹配,也是让比赛得以顺利进行直至圆满结束的必要保证。有挑战才有动力,三亚鹿回头团队将不断超越,不断进步,不断朝着国际高尔夫品牌的方向努力。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