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瑞尔杯”慈善高尔夫大赛北京站收杆

2012年10月29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0月25日,第二届“瑞尔杯”慈善高尔夫[微博]大赛北京站,在位于朝阳区金盏森林公园的翡翠湖高尔夫俱乐部再度“开战”。继去年成功与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联合主办该巡回慈善赛事以来,得到了全国爱心人士以及瑞尔齿科客户们的热心关注与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北京站的新闻发布和开球仪式上,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秘书长、副理事长俞光岩先生出席并致辞。瑞尔集团总裁邹其芳先生作为活动承办企业代表,对诸位嘉宾、客户、高尔夫爱好者,能够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前奥运会体操冠军邢傲伟先生、著名演员王宝强先生、知名导演叶大鹰先生、本间高尔夫北京分公司李颖哲先生、本年度赛事第一位来捐慈善款的客户高兴先生、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高尔夫协会会长吴斌先生及瑞尔集团总裁邹其芳先生7位嘉宾共同为本次活动开彩球。

  绿茵球场上,大家挥洒竞技,球场下,众人爱心汇聚。很多到场嘉宾,纷纷慷慨解囊,为孤残儿童的口腔健康保健事业少则百元、多则千元的奉献爱心。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BB奖、最佳着装奖、最佳微笑奖、最佳风尚奖、净杆奖、逢八奖、总杆奖分别为参赛嘉宾斩获。晚宴上,主办单位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发比赛奖品。瑞尔集团将于11月12月分别在上海和深圳站举办两站比赛。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