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怡萍:菜鸟球员欠缺参赛经验 遇大赛容易手软

2012年10月28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目前在高尔夫LPGA扛起大旗者,除世界球后曾雅妮外,还有近况颇佳的老将龚怡萍。她昨天表示,菜鸟球员欠缺参赛经验,碰到大比赛容易手软;2周前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因记错杆数被判失格的李旻就非常可惜,不过这也是她们想成为优秀选手的必经之路。

  龚怡萍5月在赛贝斯比洞赛勇夺亚军,2周前又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获第9,上周参加对岸一场比赛以并列第8作收,表现渐入佳境。本周在台湾锦标赛打完前3回合,昨日以72杆作收,暂以平标准杆并列第38。

  一度倦怠想封杆的龚怡萍,因高尔夫列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正式项目,又编织起奥运梦,有意以35岁之龄代表我国远征巴西。

  至于此次从美国回来参赛的陈彦宁昨吞下2柏忌、74杆后则说,现在课业和比赛两头烧,除非找到企业长期赞助,否则可能先念完大学再转职业。

  【中国时报 黄邱伦/桃园报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