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国际高尔夫 旖旎风光迎来汇丰青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6: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转眼间,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迎来了分站赛的收官战。9月14日——16日,汇丰青少年的小球手们再次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庐山。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江西站的承办球会——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与赛事赞助商汇丰银行秉承着同一理念,企望将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打造成为国内高尔夫巅峰之作。

  开赛在即,让我们共同领略一下江西省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旖旎风光。

  球会简介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庐山南麓、浩瀚的鄱阳湖之滨,与著名的耀邦陵园毗邻。地处南昌、九江之间,是昌九地区的区域中心,国家重要的生态示范区之一,其南湖湿地生态圈已被列入世界重要原生态温地名录。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专门聘请著名的澳大利亚高尔夫设计协会主席----Tonycashmore为球场主设计师,球场27洞的规划设计按照PGA比赛标准设计建造,本着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宗旨,把最大限度保护原生态环境置于第一位;27洞球场保留了丰富的自然水系和一些珍贵的原生树种,使自然景观与现代建筑充分融合为完美的统一体。整个球场环山抱水,寂静深幽,仿似森林中雕刻出的一块翡翠,除去自有的尊贵大气与气势磅礴以外,27洞更是一件精湛的艺术品,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精髓。

  深圳中航集团秉承“超越平凡、打造一流”的企业理念,有望将其打造成为国内高尔夫巅峰之作。

  庐山国际目前拥有的27洞球场,是江西省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已成为江西首家27洞高尔夫球会。中航入主后,18洞的初步改造工作已经完成,新增9洞已竣工验收,后18洞项目正在设计之中。在未来,庐山国际将会被打造成为具备45洞规模、国内一流的高尔夫运动场所,成为中航共青文化旅游产业中的亮点之一。 目前27洞球道总长10619码。原18洞球道总长6903码,特点是球道窄、水障碍多、沙池大,多处障碍设计相辅相成、相应成辉。果岭地形的巧妙设计使其更具挑战性,是考验球手的绝妙一笔。新九洞总长3716码,其中有3个洞设有5个发球台。球道、果岭草种选择的都是海滨雀稗。新九洞的设计风格上崇尚回归自然。在保持和利用原生态的基础上,因地就势附以与周边景观协调的球场设计,使之更加显示本土美丽、贴近自然,充分体现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目前,国际标准级27洞球场和一个90个打位的练习场已经投入使用。后18洞及相关配套设施正在筹备建设中。立体沙池,异形果岭,河湖纵横,楼台亭榭,奇花异草,绿意与蓝天交融,令人如处仙境,流连忘返,让您挥洒之间,胜似闲庭信步。 

  体验自然、感受经典,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精英人士运动休闲、商务交流的至尊选择。

  采访

  开幕仪式结束后,我们采访到了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董事长许雄斌先生。许先生对“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汇丰银行多年来对中国高尔夫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1.记者:为本站比赛的顺利进行,球场做了哪些准备?

  许先生:为了这次比赛,球场很早就开始着手准备。包括后勤、住宿、接待,也包括对场地果岭、球道的修整。因为这是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第二次承办汇丰青少年的比赛,所以驾轻就熟,准备起来比较充分。

  2.记者:球会连续两年热衷承办汇丰青少年比赛的目的是什么?

  许先生:因为汇丰青少年比赛在国内的影响很大,单从去年举办的情况来看,比赛产生了巨大的正面影响。一方面,承办这样有影响力的赛事,能极大地支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另一方面,我们新落成的五星级酒店已经对外营业,也希望借这次机会进行互动。

  3.记者:目前的项目运营是怎么样的?

  许先生:我们中航是一个央企,在共青城的投资已达到了20多个亿。已经投入运营的项目包括:五星级的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四星级的茶山迎宾馆,还有已经建成的27洞高尔夫球场,正在建设的18洞球场,共计划建成45洞。周边我们还有其它配套项目,包括:商业中心、商场,以及文化、旅游系列项目也正在上马之中。

  4.记者:承办汇丰青少年比赛的感受?

  许先生:我们非常支持汇丰银行的比赛,这些年,汇丰为高尔夫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我们想与汇丰银行携手一路走下去,希望每年汇丰青少年赛事都能在我们庐山球会举行。

  5.记者:明天小球手们就要开赛,在球场策略方面您有什么建议吗?

  许先生:明、后两天可能会降温,但这种天气情况很适宜打球。我建议小朋友们保暖,同时注意风向对球的影响。

  (张鹏)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