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军凯尔高尔夫学院特训营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专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1:21  新浪体育微博
获胜获胜

  新浪体育讯 

      高球是一项太综合的运动,大赛又是对球员综合能力的集中考验。

     

  为应对大赛考验,阳光少年计划与程军高尔夫学院携前次特训营及队际赛、华彬锦标赛良好效果的经验,将于2012年9月17日至23日举办为期一周的VOLVO比洞赛特训营。举办特训营的目的是:

  1、 为缺乏大赛细致准备和赛事保障的球员提供全面综合的服务。做足赛前各方面准备的同时,赛中透过后勤保障和领队会及时调整比赛状态;赛后督促认真总结;最终达到整体提高的目的。

  2、 提高针对VOLVO比洞赛的特定训练效果和临场应变能力,结合准备工作发现并调动球员的优势、弥补并抑制不足。通过短时间的突击培训使参赛球员最大限度地发挥潜能,争取好成绩。

  3、 通过短期特训的方式让球员融入集体、学习榜样(张进已确认参加);从而使他们逐步养成依靠团队、互帮互学的好习惯,为将来选择职业道路做大胆尝试和渐进适应。

  从本届比赛开始,比洞赛名称由“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赛”更名为“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意在与沃尔沃赞助的另一项顶级职业赛事“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相对接。该赛事将由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负责运作及推广 ,赛制和赛程也将按国际规范做相应调整。本届赛事的男子A组冠军将继续获得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所以比洞赛的经历,无论经验或教训都将非常宝贵,是球员走向职业赛场的坚实基础。我们也力图使比洞赛特训营成为他们坚实基础中的一级扎实台阶。

  主办单位:公益高球阳光少年计划

                北京程军-凯尔高尔夫学院

     协办单位: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

  一、特训营特色优势:

  1赛事服务支持  特训队员特训营和比洞赛期间将得到全面团队服务:每日领队会、后勤保障、心理调适等。两期特训营讲员随时提供专业意见。(简介见;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301f537010114dm.html?tj=1)

领队:忻学庆(公益高球、阳光少年计划创始人;带特训队员四人汇丰队际赛获团体冠军、男子个人冠军;北京青少年锦标赛特训队员10人获竞赛组三项冠军、一项亚军、两项季军、一项第四。<竞赛组共设男女混编五项金牌>其中多人创个人记录、张进创59杆的好成绩。)

2、精英教练团队  

主教练:  沈灏(中国职业球员,前国家队教练)

    教练:    拓文涛(中国职业球员,2011 VOLVO选拔赛亚军)

        冯传兵(2012年中国高尔夫职业资格考试第一名)

        柳泽Will(美国斯坦福大学校队队员,老虎伍兹前队友 。

亚巡赛签约球手、2011年中锦赛重庆站冠军。)

    体能教练:吴迪(TPI认证体能教练)

(教练不改动作、不调节奏;专注对学员进行赛事经验、球场攻略等教学)

3、真场实战演练  特训营期间每日16:00后完全模拟比洞赛赛制、赛程进行教学比赛。全日制营员还可选择打早场。

4、果岭英文体验   相关教练将在果岭上进行全英文教学

5、综合素质培养   特训营成员将优先参与公益高球“阳光少年”计划在暑期开展的各项针对性活动(如高尔夫公益赛、高球知识竞赛、长城高球穿越等),从而培养青少年的良好品格,促进个性发展,并增长他们的高球智慧。

  二、特训营具体安排: 

  时间安排:9月17 日至23日(含六、日)分全日班和下午班,

  培训内容:除所有例行技术、体能、下场等训练外至少安排六场特设课程。

特设课程:(时间:特训营期间每日下午13:30-15:00)

  9月17日(周一):长阳比洞赛详细背景、备赛注意事项及高球相关              知识

  忻学庆(公益高球阳光少年计划创始人,赛事领队)

  9月18日(周二):青少年高球运动员的伤病预防与诊疗康复

  汪黎明(北体大运动康复系讲师、运动医学博士)

  9月19日(周三):高球杆具原理及赛事杆具调试和使用

  骆原(TITLIEST资深测杆师,为多名顶级球员配杆)

  9月20日(周四):如何调整高球赛事中的负面心理暗示

  宋光伟(著名心理咨询师、参与高球运动多年)

  9月21日(周五):赛场攻略与战术资料运用(不对外,仅限特训队员)(讲解并提供比洞赛球场球道、果岭图及当地规则)

  教练团队(带队沈灏:中国职业球员,前国家队教练)

  9月22日(周六):高尔夫运动体能与营养及赛事能量补充

  徐顺霖(北医博士、临床博士后、参与高球运动多年)                    

  9月23日(周日):汇报比赛(时间、对手另行通知)

注:以上日期或有调整、以特训开始当天通知为准

  (特训队员在每场讲座后将接受每人20分钟左右的相关主题一对一辅导。9月17日下午讲座前将对特训队员进行统一的技术、体能以及专业知识的测试,测试报告将提供给授课专家作为一对一辅导背景材料。)

  三、特训营时间安排:

  1、赛前特训:9月17日-9月23日,共7天(包括周六、日),

  下午班(13:30-17:30)、全日班(8:30-17:30)

  2、赛中服务:每日领队会、后勤保障等

  3、赛后总结汇报:赛后二周内做汇报总结。

   

  四、费用:   

  下午班6800元含晚餐,全日班9800元含中晚餐(不含住宿费)

  费用包含:

    1. 教练费、练习场球费、教学仪器使用费

    2. 天安假日球会下场费用

    3. 特训营期间每日餐费

  4. 课余营地、俱乐部场所使用费

    5. 学院高尔夫服饰、礼品、证书等

  6、提供每人十万元保险保障

  7、专家讲课费用

      8、特训营组织及其他相关费用

   

  五、公益事项

   

  1、   本次特训营拟设二名免费资助生,为家庭条件并不宽裕但热爱高球、积极进取的青少年提供机会。(须上交家庭收入证明、提前预约测试、面谈)

  2、 或有免费专业服装、鞋、球等赞助(为尊重赞助商比洞赛期间须在所有仪式、采访等指定时间按要求穿着。报名时需提交装备选择、着装尺码)。

  3、 提供国内最专业高尔夫测评,包括心理能力、技能、体适能等专项内容,可作为球员专业发展科学、全面的参考。

  4、 其它训练器材、物资等。

   

  本特训营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学员不超过10人,报名从速、随报随定,详情请联络:

  手机:18610570453

   15601369615

  电话:010-82356018 

  Email:xinxueqing@hivest.cn

  QQ:1755428946

  微博:公益高球GVA   http://weibo.com/gvagolf(新浪)

              

  博客:公益高球GVA   http://blog.sina.com.cn/gvagolf(新浪)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