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莱德杯马汉深受打击 心情郁闷不准备看电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0:23  新浪体育微博
马汉马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6年以来第一次,亨特-马汉无法参加莱德杯。他是如此郁闷,或许也不会看电视。

  “我也许不会看。”亨特-马汉被问到他是否会通过电视观看莱德杯时说,“在那里,经历这一切……太难说了。你在队伍之中有那么多朋友,你希望他们打好。我觉得这样说不好,可是我想我很难坐在那里看比赛。不过每天结束之后,我会看每一场赛事的结果。”

  亨特-马汉今年两度赢得冠军,他仅仅差一个位置便自动获得莱德杯席位,这之后,四张莱德杯外卡他也没有份。他参加了过去两届莱德杯,在瓦尔哈拉拿下了最重要的推杆之一,可是前一年,他在最后一组单人对决赛中,打出一个“青蛙跳”,输给了麦克道尔,美国队因此输掉了决定性的一分。

  在曲棍球场,亨特-马汉谈到没有获得外卡,自己心里空荡荡的。他的这种心情明显反映在了比赛中。他周末打出80-77,最终以300杆,高于标准杆12杆获得最后一名。他落后冠军麦克罗伊32杆之多。

  “这很难--比我想象的难得多。”亨特-马汉说,“高尔夫(微博)本身就很难,我真的应付不了。它现在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了。我心里感觉空荡荡的。我努力将事情拼凑好,更换推杆,快速矫正,可是到最后,我没有了做下去的毅力……每一轮,你在心理和情感上都要投入进去。如果你做不到,你要在这里竞争非常难。我现在连技术上都还不是那么好。”

  亨特-马汉表示这个星期的某个时候,他会去奥兰多,接受教练西恩-佛利的指导,备战巡回锦标赛。那之后,他和妻子坎迪-哈里斯(Kandi Harris)已经讨论过了,准备远离高尔夫一个星期,好好休一个假。当然时间就是在莱德杯举行的时候。

  “我还没有想好。”他说,“当你经历过几次之后,你很难去看电视直播。你知道那多么有趣,你希望到那里比赛。一旦你去过一次,你就再也不想错过了,因为你知道那到底有多好玩。”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外电:中国艺术品降温 民间藏宝95%是赝品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