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锦标赛米克尔森抓10鸟与辛格并列领先 伍兹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7: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印第安纳时间星期六,米克尔森在曲棍球场抓到10只小鸟,追平生涯最高值,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最终追赶上维杰-辛格,两人一起领先BMW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

视频-米克尔森BMW赛第3轮集锦 单轮10鸟交64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在第18洞拿下15英尺推杆,抓到今天最后一只小鸟之后,三轮成绩达到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与维杰-辛格一起领先赛事一杆。维杰-辛格最后五个洞,三个柏忌夹两只小鸟,既有第15洞精彩的55英尺切球进洞,也有第18洞三推吞下柏忌,他最终打出69杆。

  麦克罗伊最后一个洞精彩地进攻果岭,留下5英尺小鸟推,他把握住了,救回了一个69杆,现任世界第一与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李-维斯特伍德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了3只小鸟,打出68杆。

  亚当-斯科特66杆、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66杆,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67杆,三位选手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并列第五位。不要忘记伍兹。伍兹最后两个洞都有漂亮的一切一推,可都是保帕,他今天打出71杆,平标准杆,滑落到单独第八位,成绩为203杆(65-67-71),低于标准杆13杆,尽管如此,他也只是落后3杆而已。

  仔细看一下这个领先榜,你会发现BMW锦标赛好像是高尔夫版本的全明星赛,因为领先榜上全是大牌选手。

  这是李-维斯特伍德第一次参加联邦杯总决赛,他已经意识到自己错过了什么……再加上这样一批好手拥挤在前边,坦率说,这样一个场景真的很少见。“精华都浮到上边来了,不是吗?”李-韦斯特伍德说。

  其实不独BMW锦标赛是如此。一个星期之前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麦克罗伊打败了路易-乌修仁、伍兹、米克尔森以及达斯汀-约翰逊夺取了冠军。而联邦杯第一个回合巴克莱精英赛,尼克-沃特尼则击败了三位莱德杯队员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达斯汀-约翰逊和加西亚。“这就是总决赛。”有望连续第三周进入前四名的达斯汀-约翰逊说,“高手们都出来打高尔夫。在这些大型的比赛中,看上去顶级的选手总是处于前方。”

  当然比起前两个星期来,这一次的领先榜更为强悍,因为领头的是两个已经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选手。

  全天下来,维杰-辛格一直是占据主动的那一位。49岁斐济人四年时间没有在美巡赛上赢过冠军。他急于显示他还可以打出四轮好球,从而结束冠军荒。他抓到足够多小鸟,弥补了一些愚蠢的失误--这些失误主要是他错失的短推--很可惜他在最后一部分有些起伏。

  第15洞五杆洞,维杰-辛格陷入了麻烦之中,可是从55英尺之外他就切球进洞抓到了小鸟。可是接下来一个洞,他错过了4英尺保帕推杆。而回应那个柏忌的是第17洞三杆洞,他的18英尺小鸟推。看上去斐济天王会取得单独领先,直到第18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从山脊上旋转下去。他的45英尺推杆过洞5英尺,结果他错过了回推的一杆。

  尽管如此,维杰-辛格前三天只用了74推。“我推了三轮好球。”维杰-辛格说,“我还需要一轮。”

  与此同时,米克尔森交出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64杆夺冠杆数以来的最好杆数。自从美国大师赛以来,米克尔森一直很安静。可是他最近改用了爪式推杆,而这凑巧与他技术的进步撞上了。上个星期,左手怪觉得在波士顿TPC,他的技术已经开始发生转变。在那里,他连续交出四轮六字头,很显然,这个星期六他确认了这一点。

  米克尔森连续抓到4只小鸟结束前九洞,当他在第13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之后,他追赶上了领先者维杰-辛格。接下来,他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这帮助他克服了第14洞吞下的那个柏忌。最精彩的表现无疑出现在第17洞。在那里,他面对一个艰难的球位,可他用6号铁击出了一个温柔的小左曲,眼见着小球最终停在了6英尺处。

  “我花了一阵子才将一切拼凑好,可是上个星期,我觉得我的球技回来了。我已经做好在最高水平搏斗的准备。”米克尔森说,“星期四,我下场的时候,我在前九洞给自己施加的压力大了一些。可是那之后,我能够冷静下来,打出一些好的高尔夫。我期待着明天的血拼。比赛应该很有趣。”

  血拼之所以能出现很大程度是因为这个星期印第安纳波利斯下的大雨,这让球员们在球道上可以拿起球来擦拭。昨天晚上,曲棍球场又下了3英寸的雨水,导致第三轮延后一个小时开球,因为主办方不得不从沙坑中将水抽走,做好比赛的准备。

  可是接下来,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就开始撕裂球场。“我仍然触手可及。”今天第九洞切入25英尺小鸟的伍兹说,“明天我或许要打出63杆、64杆才有机会。”

  至少伍兹还有机会,就像另外一打选手一样。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16名选手分散在5杆范围之内,他们合计赢得了29场大满贯赛和21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如果联邦杯总决赛前两个回合有一定的预示效应的话,星期天唯一可以预测的是悦人的好条件。

  在贝斯佩奇和波士顿,冠军都是从落后3杆杀上来,其中包括上一周麦克罗伊逆转3杆劣势。如果这一周他还能这样,他不能更开心了。事实上,星期六,北爱尔兰人已经将糟糕的一轮转变为了体面的议轮。“我最终救到了69杆,我仍旧有机会。”他说,“虽然我在这里打得很糟糕,我仍旧很满意进入明天时我所处的位置。”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更多关于 BMW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