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华达一男子开枪射击球友 只因小球砸碎家中窗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7: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一名男子涉嫌在高尔夫球砸中自家窗玻璃之后,开枪射击两名球友,并致其中一名球友受伤。该男子已经被警察逮捕。

  53岁里诺人杰夫-弗莱明(JeffFleming)被指控在湖岭高尔夫球场(Lakeridge Golf Course)第16洞向两名高尔夫球友开枪射击,并射中其中一个高尔夫球砸中他家的球友。该球友手臂和双腿都被射中,不过已经接受了治疗。

  犯罪嫌疑人的邻居告诉警察:打歪的高尔夫球击中他们的家已经成了每天的家常便饭。“邻居摇着头,而我们也摇头。没有人能为此次开枪射击找出恰当的理由。真的很疯狂。”警官基斯-布朗(Keith Brown)说,“我当了25年的警察。如果你做这一行做得足够久,我猜想你什么事情都能看到。”

  湖岭高尔夫球场第16洞的周边区域在射击发生之后已经疏散了人群。杰夫-弗莱明后来驱车去了里诺检察官办公室,在那里他无条件向警方投降。

  律师拉里-邓恩(Larry Dunn)没有立即回复美联社的采访请求。美联社也没有联系到杰夫-弗莱明。

  杰夫-弗莱明已经因为使用致命武器攻击他人等重罪指控进入沃肖县监狱。不过星期五早些时候,他在交了4万美元保释金之后出狱。他计划10月4日出庭接受审讯。

  那名高尔夫球友明显没有意识到他打破了杰夫-弗莱明家的玻璃,他在寻找高尔夫球的时候,杰夫-弗莱明带着短枪出来找他。

  “按照我的理解,他先开枪,然后开始争吵。”

  基斯-布朗说,“我真的不确定最终是什么触怒了他。我们能想出的唯一一件事情是:他非常生气高尔夫球砸坏了他的窗户。好消息是没有人受重伤。”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