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北京大学高尔夫EMBA总裁班项目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17:14  新浪体育微博
相关资料相关资料

  新浪体育讯 北京大学高尔夫EMBA总裁班,依托北大百年的学术积淀,力争创办出在全国顶尖的“高尔夫总裁高端教育项目”,打造顶尖管理精英,搭建最具价值平台。

  北京大学高尔夫总裁高端教育项目主要以高尔夫为依托平台,进行横向发展,将高尔夫业内和高尔夫业外的相关产业进行有效的整合和资源对接。通过教学实践,使学员了解高尔夫产业最新国际发展动态和最新国家政策,掌握EMBA核心课程理论和中国领导智慧。同时开设心理管理课程以提高领导者心理素质,并增设国际前沿论坛、红酒品鉴、艺术鉴赏与投资沙龙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创建一个高尔夫产业企业家们的高层人脉互动平台。

  我们依托北京大学百年学术积淀,运用高管培训部深厚的培训经验,携手国内外知名教授,邀请业内资深的管理、运营、草坪、行销专家畅谈球场经营成功之道,为学员和学员单位获得持续的竞争力提供帮助和服务。致力于创办出全国顶尖的“高尔夫总裁高端教育项目”,为培养国内一流的高尔夫管理人才,推动国内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做出北大人应有的贡献。咨询电话:010-88118812

  附件一:

北京大学高尔夫EMBA总裁研修班

一、课程愿景

北京大学高管培训部于2012年起开办《高尔夫EMBA总裁班》,通过教学实践,使学员了解高尔夫产业最新国际发展动态和最新国家政策,掌握 EMBA核心课程理论和中国领导智慧。同时开设心理管理课程以提高领导者心理素质,并增设国际前沿论坛、红酒品鉴、艺术鉴赏与投资沙龙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创建一个高尔夫产业企业家们的高层人脉互动平台。
     我们依托北京大学百年学术积淀,运用高管培训部深厚的培训经验,携手国内外知名教授,邀请业内资深的管理、运营、草坪、行销专家畅谈球场经营成功之道,为学员和学员单位获得持续的竞争力提供帮助和服务。致力于创办出全国顶尖的“高尔夫总裁高端教育项目”,为培养国内一流的高尔夫管理人才,推动国内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做出北大人应有的贡献。

二、北京大学高管培训部概况

北京大学高管培训部,隶属于北京大学CPC心理中心,致力于引进和整合国内外提高个人效能和组织效能方面的先进理念、研究成果和训练发展方法,开展实现个人和组织最佳效能方面研究,并推动其在教育、工商、行政等领域的广泛应用的单位。截至2012年,全国已有近10000多名企业高层管理者,和近20000名全国各省市领导干部,到北京大学高管培训部学习和进修。其中,全国各省市的干部培训班已开展了112期。并在北京、上海、宁波、广东、沈阳、福建等地筹建教学中心,以让更多的国家领导干部和企业家有机会参与学习。培训项目涉及全国处级以上干部培训、女领导干部培训、企业家和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青少年培训、家长培训等多个领域。

三、课程特色

1、双课堂模式,全方位提升经营管理能力

  在教学模式上,突破性的采用双课堂模式,第一课堂主要以国际背景的高尔夫权威专家以及商院资深教授为主,传授企业管理以及高尔夫经营的系统理论以及国外先进经验。第二课堂则邀请国内高尔夫权威人士分享中国球会的实际运营管理,实现世界经验与中国实际的并轨,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的结合,给予高尔夫经理人最符合中国特色的球会实际运作经营的方法。

2、全方位培养高尔夫产业管理精英

  开设“五维一体”的课程体系,不仅让学员们能全面系统的学习到高尔夫产业管理理论、EMBA核心课程、同时还安排了中国领导智慧和心理管理理论课程,并有机会聆听到大师级的前沿国际论坛。获得知识、人脉的全方位提升。

 3、创建高层产业发展平台

通过课程和活动,整合了高尔夫产业的所有行业企业,并与各商会、各名校校友会、各大会所联合,进一步整合更多高层人脉和商业资源。学员通过校友会资源共享,一期可享受多期人脉网络。

四、招生对象

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级、董事级高级管理者

高尔夫协会的高级管理者

高尔夫产业投资者和相关产业的高级管理者

中国企业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及企业最高决策者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管理经验

五、课程安排

  

模块一  高尔夫专业管理理论
G1-01  高尔夫产业与国家政策
G1-02  高尔夫产业运营管理原理
G1-03  高尔夫与异业整合营销
G1-04  高尔夫球场设计与草坪管理
G1-05  高尔夫产业与房地产业税务筹划
模块二  EMBA核心管理理论与心理管理理论
G2-01  战略与决策
G2-02  公司治理与企业财务管理
G2-03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G2-04  领导者的情绪管理与人性认识
G2-05  领导者的心智模式管理
模块三 中国领导智慧
G4-01  儒家思想与管理智慧
G4-02  易经智慧与管理思维
G4-03  道家哲学思想
G4-04  佛家精神与人生哲学
G4-05  孙子兵法在领导艺术中的应用
模块四 前沿论坛与讲座
领导者的思维模式优化 珠宝鉴赏与投资沙龙
企业国际化战略 红酒与雪茄
毛泽东思想与企业经营 艺术品鉴赏与投资
《人物志》中的用人方略 高尔夫产业国际前沿论坛
中国当前的经济增长与经济政策对高尔夫产业的影响

六、国际化师资团队

本课程将以来自北京大学著名专家、教授和新加坡的顶尖专家、教授为核心,同时我们还聘请了其他世界一流商学院的教授,组建一支具有高水准实战经验的专家团队共同授课。师资阵容空前强大,我们的教授教学和研究并重,他们有很深刻的理论造诣,且在中国各地的公司或公共组织中具有多年的高层管理经验或咨询经验。他们将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团队合作、角色扮演、游戏和讲课等方式传授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理论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

七、学习安排

学制一年,分阶段授课,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天(周末)。

学习时间为2012年10月27日开班,开学时间如有变化,将提前告知学员。

八、证书授予

完成规定的课程并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由北京大学高管培训部颁发的《北京大学高尔夫EMBA总裁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加盖北京大学高管培训部专用章。

 九、相关费用

学费58000元包括:报名费、学费、书本资料费、证书费、教学管理费、拓展培训费等)

年会员费980元(加入北京大学高管培训部校友会,可享受免费学习培训部的相关公开课程、以及参加培训部组织的各种论坛、讲座、参观考察、校友联谊活动。)

备注:交通、考察、食宿、课外活动费用自理

十、报名方式

电话:010-88118812 何老师 13910937603 龚老师13810969600

邮件:bm@pkuemba.cn

(请认真填写《报名表》,电子邮件至bm@pkuemba.cn)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十二星座下半年转运珠宝 本季必备itbag
  • 尚品去中式酒店过七夕 七夕情人节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专家称鉴宝节目被砸瓷器有珍品 该不该砸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