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麒杯业余精英赛九月举行 旭宝迎接钢板材业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1:57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被称为中国钢板材业高尔夫第一盛会的“腾麒杯”业余高尔夫精英赛9月17日至18日将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西北场举行。上海旭宝方面表示一定会精心准备,争取将这一届比赛办得丰富一些,规格高一些。

  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是台湾旭宝集团在中国投资的两座高尔夫球场之一,其姐妹球场是位于山东的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球场设计师波比-马丁(Bobby J. Martin)为美国尼克劳斯集团成员,建造球场时充分利用江南水乡蜿蜒曲折的天然地貌,并加以精心设计,将环绕在球道两侧的长草与湖泊,诡谲多变的风势以及上下起伏的球道巧妙地结合起来,带给球友们最酷的挑战。

  多次成功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是公认为的“公开赛之家”。独特的明清古代石雕,出色的球场软硬件条件和一流的赛事经验让这里赢得了“最佳球童服务”、“最佳会馆服务”、“中国十大球会”和“亚巡赛最佳赛事场地”等众多奖项,并受到大上海地区国际大型企业的青睐,成为最受欢迎的商业社交平台。目前,旭宝高尔夫已是一个完整的36洞球场,其中18洞作为会员专属球道,全面保障会员权益。

  本届“腾麒杯”一共举办两天,第一天为试场日,第二天为比赛日。比赛为一轮18洞个人比杆赛,将决出总杆冠、亚、季军和净杆冠、亚、季军。其中净杆的计算办法为新新贝利亚计分方式。如一名参赛选手同时获得总杆和净杆前三名,将取其最高名次。

合影合影

  “上海旭宝非常荣幸承接这一赛事。”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方居正代表旭宝企业集团在“腾麒杯”启动仪式上致词时说,“旭宝会尽全力提高赛事的规格,让活动的内容更丰富,参与赛事的每位嘉宾高兴而来,尽兴而归。”

  “腾麒杯”由腾麒公司主办,创立于2007年,今年迈入第六个年头,已经成为腾麒公司答谢客户及战略合作伙伴的高端平台。由于创始人周木南董事长的热心、用心和专心,“腾麒杯”得到了高尔夫业内的一致好评,不止中国钢板材业内积极响应,许多高尔夫爱好者也积极报名。

  其实腾麒公司与高尔夫行业并不相关,她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下属广州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及江苏捷德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职工人数约800人,其中技术人员600人。腾麒公司始创于1972年在台湾,主要研发、设计、制造金属卷板的裁剪加工设备。为拓展国内外市场需要,腾麒公司于1992年在广州番禺区设厂;2000年在上海建立生产总厂,厂房总和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福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