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腾麒杯烟台君顶启动 九月中旬上海旭宝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1:54  新浪体育微博
现场图现场图

  新浪体育讯 在高尔夫和钢板材两个领域皆享有盛誉的2012年“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7月30日在山东中粮君顶酒庄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动。今年的赛事已经确定将于9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著名的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作为中国钢板材业的高尔夫年度盛会,“腾麒杯”今年已经进入第六个年头,它是腾麒公司董事长周木南先生一手创办,并且不遗余力推动的大型高尔夫业余精英赛事,参与者一大半来自金属板材及加工业。

  “我们很高兴,也很激动地宣布2012年‘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正式启动,9月17日至18日将在久负盛名的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周木南先生在君顶会所致开幕辞时表示,“‘腾麒杯’已经举办了五年,在高尔夫和钢板材两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好评,每一次比赛都得到了积极的响应,报名人数逐年上升。见到这样一个情景,我感到十分欣慰,也要多多感谢合作球会以及赞助商们这么多年的鼎力支持。”

  由于“腾麒杯”自创立以来一直不以盈利为目的,始终秉承以“高尔夫会友,以高尔夫联谊”的宗旨,赞助商与合作球会对赛事非常支持。本次启动仪式的举办地中粮君顶酒庄便是其中之一。在启动仪式上,中粮君顶酒庄有限公司华东区营运总监陈巍首先欢迎了与会的来宾,并且表示很高兴今年将继续赞助“腾麒杯”。

  上海百利纺织有限公司是“腾麒杯”的另外一个重要赞助商,其品牌“Pro-Simon”是本届比赛的“指定服装”。总经理吴以珍说出了很多赞助商的心声。“作为高尔夫业外的人士,周木南董事长如此积极地举办这样一场赛事,推动高尔夫事业发展,我们这些业内人士没有理由甘于人后。我们会跟随周董,积极支持这一比赛。”

  周木南先生的腾麒公司(TCSF)创始于1972年,主要研发、设计、制造金属卷板的裁剪加工设备,下属企业包括广州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捷德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职工人数约800人,其中技术人员600人。作为金属卷板剪切机械的领导者,腾麒公司是亚洲最大的专业生产钢板纵剪机及钢板整平横切机的制造企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然而腾麒公司,正如吴以珍所说,与高尔夫并无关系,只是因为周木南先生本人对高尔夫的热爱,以及像办腾麒公司一样执着、热心地办“腾麒杯”,所以在高尔夫业界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合影合影

  “上海旭宝非常荣幸承接这一赛事。”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方居正代表旭宝企业集团致词时说,“旭宝会尽全力提高赛事的规格,让活动的内容更丰富,参与赛事的每位嘉宾高兴而来,尽兴而归。”

  “腾麒杯”启动仪式的与会嘉宾还有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董事长彭中州、南沙高尔夫球会营运总监林春阳、天马乡村俱乐部副总裁邹德祥、中粮君顶酒庄高尔夫俱乐部执行总经理张波,以及腾麒精英联谊会代表会员。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福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