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重庆站完美收杆

2012年06月26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奥迪赛事展车奥迪赛事展车

  新浪体育讯 2012年6月13日,“2012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微博)锦标赛”重庆站,在远洋重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此次重庆站赛事共举办三场,分别是6月13日正典站、6月15日商社德奥站和6月20日万家雅迪站,每场赛事分别产生全国奥迪总决赛入围资格人员。

  近三百余名奥迪用户与受邀嘉宾汇集于远洋高尔夫球会,激情角逐今年重庆站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和“一杆进洞”大奖——奥迪A5 2.0T。

参赛选手签到图片参赛选手签到图片

  6月13日12:50的开球仪式中,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区域市场经理李诚杰先生作了开杆致辞,并首先打出了一记漂亮的开杆球,为比赛正式拉来开了序幕。本届比赛按照奥迪特有的奥迪特有的四球定分式比赛,设立了“团体冠、亚、季军”、“男女最远距离将”、 “距洞最近奖” 和 “一杆最远奖”四项竞技大奖,而“一杆进洞奖”获得者将获得超级大奖—奥迪A5 2.0T豪华汽车。球场上,参赛嘉宾们丝毫不逊色于专业球手。既专注而又惬意的享受着比赛的挑战与趣味。经过一个下午得激烈角逐,每站共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团体冠军奖项的人员将拥有中国区总决赛的入场券。

开球仪式领导致辞开球仪式领导致辞
开球仪式开彩球嘉宾--2011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团体冠军张勇开球仪式开彩球嘉宾--2011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团体冠军张勇
参赛球员全体合影参赛球员全体合影
第10洞为一杆进洞第10洞为一杆进洞
丰厚的晚宴礼品丰厚的晚宴礼品

  当晚,比赛的颁奖晚宴由上重庆各经销商市场总监致辞,同时“团体冠、亚、季军”、“男女子最远距离将”、 “距洞最近奖”人员也分别产生,并颁发了相应的奖品 ,随后各位参赛嘉宾在欢声笑语笑语中举行了晚宴,由此“2012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重庆站赛事”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正典赛团体冠军正典赛团体冠军
正典赛团体冠军正典赛团体冠军
正典赛团体冠军正典赛团体冠军
商社德奥赛全体获奖者合影商社德奥赛全体获奖者合影
万家雅迪赛团体冠军万家雅迪赛团体冠军
万家雅迪全体获奖者合影万家雅迪全体获奖者合影

  赛事期间的随机采访中,选手们都对对远洋高尔夫球会的接待非常满意,对远洋高尔夫社区的居住环境和设计规划赞不绝口。

  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与本次比赛的主办方,联盟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的运作总监孙姗姗女士进行赛后沟通,孙总监说“这是他们今年举办奥迪比赛这么多站以来,球会接待、配合、协调最好的一站,非常感谢远洋高尔夫同事们的辛苦努力和付出”,由此对我球会各方面都表示全面的认可,并还表达了明年依然希望能把奥迪比赛的重庆站继续放在远洋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意愿。同时公司领导也表示欢迎明年重庆站继续由远洋高尔夫承办,也还表示将继续加强球会的服务和管理,将以更好的水平来欢迎您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