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 球迷参观国家队台球训练基地

2013年08月20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康泓杯”全民健身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

  球迷参观国家队台球训练基地邀请函

  2013“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开赛已一个多月,参与积分人数已逼近二千人。为回馈广大球迷,组委会不仅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不断举行规模庞大的抽奖活动和球迷的体验互动活动,现在更是为各位热心球友提供了一个和国手近距离接触并接受专业台球训练的机会!组委会诚邀2013“康泓杯”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合作球房的球迷代表们前来北京参观国家队台球训练基地。

  一、活动时间:

  2013年9月15日14点

  二、活动地点: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体育馆

  (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甲2号中国台协会训练基地)

  三、活动内容:

  1、参观国家队台球训练基地、免费体验先进的台球教学系统;

  2、受邀球友可与国家台球队队员进行切磋、学习、有机会和世界冠军合影;

  3、受邀球友可接受台球国家队教练的专业指导;

  4、参观活动结束后,受邀球友可自愿选择观看德云社演出;

  四、报名条件:

  每家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合作球房可向组委会推荐最多2名台球爱好者,选手必须在本俱乐部参与过全国个人业余积分赛,不论积分多少。

  组委会建议:1、合作球房最好推荐二位本俱乐部积分最多的忠实会员。

  2、获得推荐的球友可穿戴具有合作球房标志的服装出席活动。

  五、报名时间:

  2013年9月6日中午12:00之前

  六、报名方式:

  合作球房经营者在9月6日中午12:00之前以短信的方式向中式台球锦标赛组委会工作手机(赵永庆:18801006191)发送推荐人员信息,信息包括:球房名称、被推荐人员的姓名、联系方式;

  七、活动费用:

  参观训练基地和观看德云社演出的门票由组委会承担;京外前来参加活动人员组委会将每人补助100元,其他食宿及交通费用请自理;

  八、媒体支持:

  中式台球锦标赛官方网站、TOP147、MY147、新浪、搜狐。

  九、咨询电话:

  010—67686960、67627202、67625950

  十、免责声明:

  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组委会具有本赛事和相关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组委会

  2013年8月20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