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第三轮果岭推起来较慢 明天还有机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11:52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第三轮果岭推起来较慢明天还有机会夺冠
伍兹推杆表现不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球王泰格伍兹在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轮之后跃居到并列领先的位置,一度让世界球迷疯狂,可惜在第三轮哑火。伍兹遭受受挫折的一天,成绩从并列第一跌落到并列14位,目前与领先者相差五杆。赛后,伍兹觉得今天果岭速度没有看起来那么快,加上看线不准影响自己表现,他觉得在这样的场地上自己还是有夺冠机会。

  伍兹今天开球上不了球道,铁杆失去准头,推杆也差一些火候,果岭边的表现也一般,一天共吞下六个柏忌,只抓下一只小鸟球。赛后,伍兹还是重点提到果岭上的表现,他觉得今天的果岭看起来很快,但是推起来却比较慢,果岭也比昨天硬。“因此,对我来说很难调整好。”伍兹说,“今天球场做了许多改变,他们给果岭浇水,几个旗位设置很难,但是也有许多旗位比较容易。”

  老虎今天的开球差一些运气,与球道往往只是差几码。“可能有三个球道,我都是差三到四码距离,但是结果却差别很大。”伍兹认为开球差一些运气。

  在前六洞,伍兹就吞下三个柏忌。他觉得今天的策略和昨天一样,只是自己没有救平标准杆。“我不停地将球击到困难的球位。我也没有获得许多小鸟球的机会,推杆的距离都比较长,”伍兹总结说,“推杆的拐点很多,我看线总是差一些。”

  赛后,伍兹谈起自己会在晚上时间多练习推杆,希望从推杆上将损失弥补回来。“我会多加练习,因为我总是推短,或者停在洞杯上,我需要更多一推入洞。”伍兹说。

  谈起明天的比赛,伍兹觉得美高协会将果岭变得更硬,但是只要在前六洞有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就有机会。“顺利通过前六洞很关键。因为最后三个洞我猜测他们会做调整,第16洞估计梯台会前移,这样一些长打球员两杆就可能打到果岭前的沙坑。”伍兹猜测明天的场地设置说,“第17洞的旗位也值得关注,是否他们会放在右后侧?”

  虽然伍兹今天打出75杆,但是与领先者的差距还是在五杆,他觉得在这个场地上,自己还是有机会。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