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证明美巡仍为最强巡回赛 世界积分整体高欧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9: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美巡赛通过具体的数据证明它是世界上最强的巡回赛。2011年,其世界排名积分整体超过欧巡赛,只有9个星期落后。

  通常赛季的第一个月,美国选手都会抱怨世界排名的不公平,自从上一次参赛以来他的排名下滑了多少位,又或者欧巡赛提供了多少积分。可是从全年来看,美巡赛仍旧是最强的巡回赛,他们的会员仍旧有充足的机会。

  去年,美巡赛冠军获得的世界排名积分平均值为54.05分,与之相对,欧巡赛的平均值为43.78分。如果抛开四大满贯赛和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不计算,美巡赛冠军所获得的平均世界排名积分为46.94分,而欧巡赛为35.12分。

  只有9个星期,欧巡赛的积分高于同一周的美巡赛,分别是阿布扎比锦标赛,迪拜沙漠精英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世界比洞锦标赛,BMW欧洲锦标赛,苏格兰公开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马德里大师赛以及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其中最后三场有两场与秋季系列赛同一周举行,而另外一场与美巡赛非正式比赛亚太精英赛同一周举行。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福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