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当荣誉队长出师不利 福勒微博庆祝榄球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9:07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当荣誉队长出师不利福勒微博庆祝榄球赛胜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伍兹当母校橄榄球队荣誉队长出师不利,星期一晚在节庆杯(Fiesta Bowl)的比赛中失利。瑞奇-福勒对于这个结果很高兴,因为胜利的一方是他的母校。而他同样也是荣誉队长。

  瑞奇-福勒也许还在寻求美巡赛第一胜,可是23岁年轻人在面对71个冠军得主伍兹的时候就有夸口的权利,因为他的母校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队在星期一晚的节庆杯橄榄球比赛中战胜了伍兹的母校斯坦福。更重要的是,伍兹获邀担任了斯坦福大学的荣誉队长,而他则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队的荣誉队长。

  “胜利是甜蜜的。”瑞奇-福勒母校在加时赛中以41比38取胜之后,他发推特说,“这是怎么一场比赛呀……我的男孩坚持住了,最终找到了取胜的途径。胜利就是胜利。”

  在失败之后,伍兹没有发微博。不过他能担任母校橄榄球队的队长本身已经是胜利了,因为这证明他在性丑闻之后渐渐得到社会认可。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福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