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手争进世界排名前五十 维斯特伍德有望重返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0:42  新浪体育微博
维斯特伍德有望重回世界第二维斯特伍德有望重回世界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世界高尔夫赛程下个星期终结,今年最后一期世界排名将在本周日公布。在这期世界排名中进入前50位的选手将确保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目前有好几位正在参赛的选手都有机会拿到奥古斯塔入场券。

  在澳大利亚大师赛上,如果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T47),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T47),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T14)在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取得胜利,他们将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日本明星石川辽目前以微弱优势位于世界排名第50位,本周他在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如果他能提升自己在泰国的位置,他可以确保四月份的参赛门票。两轮过后位于并列64位日本人必须进入前37位才能确保世界排名前50位。

  有一个球手不用担心世界排名前50位,不过这一周的比赛结果对他也有影响。这个人就是泰国高尔夫锦标赛36洞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微博)。两轮过后,英格兰人领先11杆,如果他夺取冠军,又或者只是获得单独第二名,他在年终的世界排名上将取代麦克罗伊(微博),重回世界第二位。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排名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