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信天翼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活动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2:04  新浪体育微博
现场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北京电信天翼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系列活动迎来年终最后一场,20多个家庭的近60名会员参加上周六在七棵树高尔夫训练基地的活动。本次活动还首次启用了天翼挥杆视频拍摄系统,会员们在完成挥杆击球动作后,可以第一时间登录大正社区查看自己的挥杆动作。尽管活动当天刮着四五级的大风,但天翼会员们依然积极的参与了此次活动,也为北京电信天翼高尔夫俱乐部的全年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活动9点正式开始,许多会员早早的来到球场,签到后迫不及待的来到打位挥舞起球杆,尽管有着四五级的大风,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会员们的热情。随后,驻场教练与到场的会员进行了一场互动教学活动,从最基础的站姿、握杆讲起,让所有到场的会员获益匪浅,都跃跃欲试的要参加接下来的“打远赛”和“打准赛”。

  活动的高潮在打远赛中被推倒了顶点,到场所有家庭都派出代表参与。最终会员黄超以160码的惊人距离赢得了第一名,杨国栋、晁明军与刘伯三人均打出了150码的距离,于是不得不进行加赛决出亚军和季军,最终杨国栋获得亚军,季军被刘博获得,晁明军遗憾的与大奖失之交臂。

  活动在打准赛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多位会员幸运的收获打准赛的纪念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