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北京市分行北京高尔夫差点巡回赛北辰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0: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1月9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共同主举的“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第三站2011·北辰站”隆重开杆。此次赛事是即第二站的成功后,继续为工银北高协联名信用卡的全面发行宣传造势,推广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差点系统应用,让参赛嘉宾体验此次创新主题卡的特色功能与服务。此次比赛成绩将作为差点系统记录的其中一次成绩,为将来的差点指数提供计算基础。赛事主办方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邀请了京城各界人士参加了这一至尊赛事。

  赛场上,嘉宾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潇洒挥杆,以球会友,充分纵享了由主办方带来的运动之悦。本次赛事得到迈恩加澳投资公司、北京AMF海水农场、北京万国工坊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及正合酒业的大力支持,共产生了总杆冠、亚、季军和净杆冠、亚、季军。

  嘉宾们在感受此次比赛公平竞争的同时,意犹未尽地期待着北京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另外几站的开赛,与工银北高协联名信用卡的全面发行。作为一项高雅的休闲运动,此项赛事体现了金融产品和高尔夫的完美融合,也充分展现出其品牌所蕴涵的人文精神。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