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了解美巡赛高尔夫推杆好手的共通处(图)

2011年11月21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特的推杆姿势斯科特的推杆姿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高尔夫中推杆是最具个性的,你在观看美巡赛的电视直播,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推杆风格,那么好的推杆需要具备哪些要点呢?美国高尔夫教练凯文-西顿现身说法。

  推杆的风格上看,有长推杆、短推杆、腹式推杆;握法上有互锁握法、爪式握法,左手在下握法;推杆模样上,有长条形,短粗型,圆形,双球型等等,有一些你甚至叫不出名字。你也很难找到一个球员的推杆“传统”。

  2011年的总统杯上,你都可以窥见一些端倪。崔京周的握把超厚,斯科特把推杆一头直接放胸口处,福瑞克握杆的时候左手在下,最传统的球员之一是伍兹,但是他果岭上的表现却和击球不匹配。

  那么伟大推杆的共通之处是什么?这儿有几个要点可以参考:

  1、他们在推杆的时候,击中杆面甜蜜的比例很高;

  2、他们能保持球向预期的线路滚动;

  3、他们能够出色地控制球速;

  4、他们能准确地读懂果岭线路;

  除了这些,任何其他的举动都是徒劳。如果你能做好这些事情,你就可以变成出色的推杆好手,而不用管握杆方式、推杆姿势或者采用什么样式的推杆。

  (小莜/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