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受困推杆感挫败 6杆落后争大满贯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消息:曾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却没有一个大满贯冠军入账,对李-维斯特伍德来说是一个缺憾。而拥有一个大满贯记录,也是他梦寐以求的。本周美国PGA锦标赛上,维斯特伍德受困于推杆,他实现大满贯冠军的梦想又受到了威胁。

  维斯特伍德希望在个人职业履历上留下一个大满贯的数字,而当他忍受一天酷热考验后,周六在亚特兰大竞技球场交出了70杆,同样的故事在这里上演,他的愿望又一次受到威胁。一直以来,维斯特伍德都在努力争取,他稳稳第将球从开球台送上果岭,却被失败的推杆所阻碍。决赛轮开打时,维斯特伍德处在6杆落后两位领先者的位置,第三轮完成回到会所后,维斯特伍德谈到了他的挫败感觉。这一次,推杆让他彻底失望了。

  维斯特伍德正竭力去适应令他心神不宁的推杆,他曾获得PGA锦标赛冠军大卫-斯托克顿的指点,不过很明显,当事情将要完成的时候,他被阻挠了。“现在,我已经忍无可忍了。”维斯特伍德说,“我一天都在打坏球,事实上并不是真的坏,主要是在14洞遭遇沙坑,线路不好,又撞到了球车道上。”

  “我的击球已经很好了,击球很近,只是没有进洞。错读了几次,错打了一些。另外,当我击一些好球时,后面也无法按照期望的去做,仍无法达成目标。”

  除了推杆之外,维斯特伍德对于自己三天的发挥,还是相对满意的,“三天里,我打了很多相当不错的球,只是没什么东西留下,主要是一直在压力之下,有质量地打球击球。”

  决赛轮,维斯特伍德将与布伦顿-德-杨于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1:10开球 ,6杆落后领先者出发,能否在最后轮爆发,摆脱推杆困扰,实现个人首个大满贯梦想,同样值得期待。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