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决赛目标六字头 计划休假下站欧洲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9:11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麦克罗伊在经历了第三轮的挫折之后,为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制订了一个现实的目标。当然,那不是夺冠。他只想着打出一个六字头。而在赛事结束之后,他计划休长假。然后在9月1日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上复出。[麦克罗伊记分卡成绩]

  美国公开赛冠军手腕缠着绷带,亚特兰大时间星期六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麦克罗伊的开局很糟糕,第一洞吞下了双柏忌,随后在第三洞又吞下一个柏忌。这 之后,他抓到3只小鸟冲了回来,不过当第三轮结束之后,他就落后领先者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和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14杆,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可能。

  “比赛不应该这样,真的是让人沮丧的一个星期。”麦克罗伊说,“还有一天要打。我决定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我要打一个好杆数,然后休息几个星期。”

  麦克罗伊表示星期四所受的腕伤每天都在改善。“我仍旧可以感觉到伤势的存在。”麦克罗伊说。然而这不足以让他放弃比赛。

  星期六麦克罗伊再一次承认他当时的判断不正确,他应该将球侧向击到球道上,而不是蛮攻果岭。“如果我不得不面对同样的情况,还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我或许还会做同样的事情。”22岁年轻人笑着说,“只是很倒霉而已。”

  麦克罗伊希望今年能赢两场大满贯赛。当然这个愿望是不能实现了。他接下来希望自己能获得一个尽可能高的名次。目前他仅仅位于并列64位。“我如果能回到平标准杆,我想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成就。”麦克罗伊说,“你要尽可能乐观一些。”

  麦克罗伊表示更为现实的目标是:在这个70杆的球场打出六字头。“这个星期我还没有打出低于标准杆。”麦克罗伊说。

  无论麦克罗伊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获得怎样的名次,他都计划休息两个星期,然后在9月1日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上复出。“如果能再赢几次当然很好。”北爱尔兰人说,“甚至赢了一场比赛,而且这场比赛是一场大赛事,我仍旧希望多赢几场,这样本赛季才能算成功。”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