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杆名教指点维斯特伍德 曾助麦克罗伊夺冠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1:29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不满推杆表现维斯特伍德不满推杆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在英国公开赛遭遇超冷推杆之后,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给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父子打去电话,希望他们能传授推杆秘籍。星期一,他们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开始了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李-维斯特伍德的教练皮特-科文(Pete Cowen)谈到弟子在皇家圣乔治的推杆时,用了“震惊”来形容。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李-维斯特伍德在第140届英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李-维斯特伍德决心改变,他给戴夫-斯托克顿和小戴夫-斯托克顿打去电话,希望他们能帮助自己解决果岭上的问题。星期一在火石乡村俱乐部,CBS体育电视台的记者格兰特-布恩(Grant Boone)已经看到戴夫-斯托克顿在指点李-维斯特伍德了。

  “他总是容易机械化。” 戴夫-斯托克顿谈到李-维斯特伍德时说,“鲍勃-罗特拉(Bob Rotella)与大卫和我告诉他的是一样的,我们让他放开点,不要想那么多。他总是咬紧牙关,摒住呼吸。”

  五月份,戴夫-斯托克顿父子曾经在夏洛特指导麦克罗伊,一个月之后北爱尔兰人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了8杆胜利。戴夫-斯托克顿表示他并没有改变麦克罗伊的技术,以及他是如何推杆的。

  戴夫-斯托克顿1970年和1976年两次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被称之为“短杆精灵”的他指导过许多大牌球手的推杆,包括米克尔森、亨特-马汉、魏圣美、曾雅妮等。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