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估计伍兹火石站复出 本周五是最终确认期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9:26  新浪体育
伍兹何时复出?伍兹何时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伍兹不会参加本周的绿蔷薇精英赛,不少媒体都将目光放到了下一周。英国报联社(Press Association)星期一暗示,伍兹将参加下一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报联社的报道指出:“泰格-伍兹估计会在这个星期宣布他将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重新复出。本周他已经第一次跌出了世界排名前20位。这是1997年元月份以来的第一次。”

  按照美巡赛的规则,伍兹必须在本周五下午5点之前确认自己是否要角逐阿克伦城火石乡村俱乐部的世锦赛。可是大家并不确切知道伍兹是否会角逐那场赛事,即便是他的好朋友约翰-库克和马克-欧米拉也不知道。

  如果伍兹不参加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直接参加美国PGA锦标赛,很有可能他无法参加联邦杯总决赛,除非他一复出的表现便相当出色,能够在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进入前三名,甚至夺冠。以前的伍兹也许能做到,可是今天的伍兹,后面就跟着一长串的问号。

  按照道理,伍兹会在公布复出之前,或者同时,宣布他的下一任球童是谁。自从炒掉威廉姆斯之后,伍兹一直没有公布他的球童。现在传闻很大的包括布瑞特-瓦德曼(Brett Waldman)。这个球童曾经是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的球童,目前在美巡二级巡回赛上征战,可是今年他在那个巡回赛上很挣扎,12次参赛仅仅一次晋级。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复出打普利司通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