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官员一行莅临狮子湖乡村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02  新浪体育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近日,PGA of America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市场及行业关系资深总监Mr. Paul Metzler等一行莅临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并表达出合作的意向,包括今年年底他们计划在南中国举办活动尤其是展览、高尔夫球教学方面的合作。集团副总裁、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总经理何仲铧先生与PGA的官员会面并作深入的合作商讨。

  在此之前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已被Golf Inc。授予2010年“the 3rd Development of the Year”(年度项目发展大奖第三名)的荣誉。目前获此殊荣的第一名是丹麦的STENSBALLEGAARD GOLF CLUB,第二名是美国的HUNTSMAN SPRINGS,第三名是中国LION LAKE COUNTRY CLUB(狮子湖乡村俱乐部)。

  PGA官员们此次专程来考察和参观狮子湖整体项目。在整个参观考察过程中,PGA的官员们被狮子湖别墅项目和酒店深深吸引。

  PGA官员首先参观了狮子湖?公馆,这是一个充满南加州及新古典元素的别墅社区,典雅而新颖的现代装修手法,远远望去,仿佛进入异国他乡;新建的别墅户户临水,绿荫丛丛,景观优美,一个充满了地中海色彩与文化的生活社区跃然于眼前!令PGA的官员们叹为止观,印象深刻,他们没有想到能在清远这个地方,见到一个如此庞大、又如此有深度文化内涵的国际别墅社区。

  建筑面积达9万多平米的喜来登酒店,更是令 PGA官员们感到兴奋,这个以阿拉伯建筑符号为特色的五星级度假酒店,以空中花园的建筑形态、一千零一夜的人物传说雕塑、壁画打造的具有异域风情的度假型酒店,美仑美奂,其中超豪华的喜来登度假酒店及内部大型展览中心和齐全的会议设施,使PGA官员们不枉此行。他们表示,狮子湖为他们今后能够在中国举办PGA的项目提供了一个完美场所。

  据介绍,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于今年10月,在我国举行重要活动。此次来狮子考察,结果令PGA官员们非常满意。在美丽的花岛,PGA一行很感慨的表示:“我真的想不到,在中国,还有一个配套设施如此齐全、如此高端的大型别墅社区,如此高质量的住宅物业实在令人振奋,我将十分期待与狮子湖的合作”。

  狮子湖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高端政务商务休闲平台,举办了各种国际、国内的高端活动:如国际性的大使峰会、国内的各种高端领袖会、企业家论坛、财经会议、各种高尔夫赛事等高端休闲、商务活动,可谓设施齐全,配套成熟,经验丰富,近来频频引起国际友人的关注,并承接国际性的项目活动,可谓名至实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