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朗普遭遇“钉子户” 苏格兰建高尔夫球场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6:50  新浪体育
特朗普在苏格兰建高尔夫球场受阻特朗普在苏格兰建高尔夫球场受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HBO电视台Real Sports节目报道,美国地产大商唐纳德-特朗普日前遭遇了钉子户,他原本计划在苏格兰一个海边修建高尔夫球场,但却遭到当地的一户居民阻扰。这位居民拒绝了特朗普约100万美元的金钱诱惑,并称绝不搬迁自己的家园。

  报道称,唐纳德-特朗普的这个高尔夫球场项目斥资1600万美元,但在当地一直饱受争议。特朗普在电视节目采访中辩解说,球场建成后将比现在的自然景观更加漂亮,并称这将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高尔夫球。从电视节目画面中可以看到,这是一块典型的苏格兰林克斯风格高尔夫球场地块,地貌起伏,海风不断。一些居民目前住在这里。

唐纳德-特朗普接受采访唐纳德-特朗普接受采访

  唐纳德-特朗普除了计划在此修建球场之外,他还要建起会所和酒店。但当地一些居民并不买账,附近的一座房屋上还写着大字标语“NO GOLF COURSE(不要高尔夫球场)”。“钉子户”主人迈克尔-福布斯称,唐纳德-特朗普曾打算给他54万英镑(约100万美元)钞票,让他搬家走人。

  “我们这里很多人收了特朗普的钱,然后就搬家走人了,但这对我来说不管用,只要我活在这里一天,我就不会卖掉自己的家园,不管是不是特朗普,我不会和任何人做买卖。”迈克尔-福布斯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特朗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