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高尔夫PFS系统 让球杆量身定制更加精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9:58  新浪体育
宣传宣传

  新浪体育讯 无论你是否相信,客户量身定制对于所有的、不同水平的高尔夫爱好者来说都具备不可或缺的意义。多年来,大家存在一种错误的观念:只有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需要球杆的量身定制服务。但事实并非如此。

  一项2010年欧美地区高尔夫零售领域的客户调查显示,无论什么水平的选手,都能通过量身定制的球杆,快速提升水平、获得更好的成绩,在打球的过程中得到更多的快乐。无论是单差点高手,还是初学高尔夫的人士,量身定制都能帮助这些选手有更好的发挥,轻松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美津浓高尔夫的PFS系统使得量身定制过程更加精确、有效。美津浓的Shaft Optimizer测试系统,通过杆头速度,挥杆节奏,杆头向下(TOE DOWN)数值,击打角(KICK ANGLE)数值,反弹释放等数值快速测出球员的SWING DNA。美津浓高尔夫不仅对选手个人独特挥杆因素进行了细分,并提供有相应的球杆配置,成为最有效的量身定制系统之一。

  美津浓公司介绍,职业选手卢克·唐纳德的铁杆SWING DNA数值为:杆头速度92,挥杆节奏4,杆头向下(Toe Down)数值5,反弹系数(Release Factor)5。

  你应该做出正确选择。尤其是你准备购买下一套高尔夫球杆时,确保你做了客户量身定制(体验美津浓独特的PFS系统),在之后的高尔夫练习中你会为你所做的感到满意。

  位于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高尔夫练习场、朝阳高尔夫俱乐部,上海的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南京风度高尔夫俱乐部,海口明阳高尔夫白沙门练习场卖店配置了PFS系统,能够轻松帮助选手找到适合的杆身配置。

  美津浓高尔夫全国巡回试打会上,可为选手提供开球木杆Shaft Optimizer测试服务,欢迎高尔夫选手前来体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