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明珠锦标赛余佩琳惜败1杆 遗憾没有延长赛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7:40  新浪体育
余佩琳(摄影:王述)余佩琳(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中华台北选手余佩琳希望北京明珠锦标赛也有温州国际锦标赛那样的延长赛。不过这一次运气不在她的那一边。她因为一杆之差败给了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

  余佩琳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3杆,她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或3杆。她相信只有打出这样一个杆数,自己才有可能取胜。余佩琳在前四洞表现得很好,在第一洞和第四洞分别拿下15英尺小鸟推。然而很不幸,她在第八洞和第九洞三推吞下了柏忌。

  “我的开局非常好,前四洞抓到小鸟之后,我觉得自己的机会又来了。”余佩琳说,“然而接连两个洞,我却出现三推吞下柏忌。真的,我的节奏完全被三推打乱了。”

  不过余佩琳在第10洞拿下15英尺推杆之后,在第11洞进攻果岭十分漂亮,留下一个3英尺的死鸟。最后一个洞五杆洞,余佩琳打得也很好,第三杆敲到6英尺处,随即一推抓到小鸟。她星期六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以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她成为交卡选手之中成绩最好的一个。

  “我估计到这里会有延长赛。我努力不去看她(帕查拉朱达)怎么打。我只是努力做好准备,争取在延长赛中夺冠。”决赛轮只用了28推的余佩琳说,“然而很可惜,陈铭燕告诉我:她进攻果岭很漂亮,留下一个很好的小鸟机会。我说:这样也好,大家不用再辛苦了。”

  余佩琳上一站进入温州国际锦标赛延长赛。她在第二个加洞中打败杨红梅夺取了职业生涯首冠。当时她的运气很好。可是这一次,她没有这种运气了。“泰国选手赢了这么多站冠军,作为华人,我们也心有不甘。”余佩琳说,“下一站吧,下一站再来较量。”

  余佩琳透露自己不会参加8月份成都举行的蓝光·观岭挑战赛,因为届时她要到日本去打一场日巡大赛的选拔赛。“我的目标还是日巡赛,因此只要有机会,我还是会到日本去比赛,看一看那边的选手都有什么进步。”余佩琳说,“日本的那场比赛不像美国女子公开赛开放给全世界的选手争取。它选拔赛开放的对象只包括去年参加了日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选手。”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吕晓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