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政府承诺支持女子高球 或成CLPGA最强大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9:32  新浪体育
泰国球手普兰妮泰国球手普兰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根据路透社报道,泰国的体育主管机构承诺将向女子高尔夫注入大量现金。泰国女子高尔夫是否能得到实质性的支持,现在还无法预测,然而无论如何,本身已经相当强大的泰国军团看上去会成为中国女子巡回赛上最重要的一股力量。

  去年,泰国体育主管机构向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承诺将拨付400万泰铢(13.3万美元)用于举办8站比赛,可是实际到帐的数目只有50万泰铢。

  “我们计划举办8站赛事,可是我们只举办了6站赛事,因为我们没有得到钱。”泰国女子职业高协的萨瑞妮(Sarinee Leksuwan)对《泰国邮报》说,“我们需要另外250万泰铢以支付其它五场赛事的费用。我们需要政府和私人部门的更多支持。只有赞助商增加,今年我们才可以举办更多比赛。”

  泰国体育局局长卡诺潘(Kanokphan Julkasem)说:“我将继续支持他们。让我来看一看我可以怎样帮助协会。”

  泰国体育局已经划拨了200万泰铢给泰国女子高协,不过今年泰国只有4站比赛。其中第一站5月11日至13日将在帕塔纳高尔夫体育度假村(Pattana Golf and Sport Resort)举行。

  尽管泰国的高尔夫比赛远不及中国女子巡回赛多,奖金也没有中国高,可是泰国却培育了许多出色的选手,包括刚刚在扬州女子挑战赛上夺冠的普兰妮,去年的三个泰国冠军永潘,帕查拉朱达,以及昂塔娜。另外,早年在中国夺冠的泰国选手还有伯娜隆、娜塔娅等。这些选手事实上已经组建起了中国女子巡回赛最强大的海外军团。在扬州东方,11个进入前十位的选手中,有六位都来自泰国,另外有一个是泰裔美国人,还有一个一年的一半时间居住在泰国。

  本月中下旬,中国女子巡回赛将在北京连续举办两站比赛:人济杯挑战赛和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在泰国热好身的这一批选手是否会给中国选手带去更大挑战,最终成为中国女子巡回赛上最强大的军团,有待进一步观察。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