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5月移师北京 人济挑战赛20日挥杆人济庄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2:05  新浪体育
CLPGA5月移师北京人济挑战赛20日挥杆人济庄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全新赛事人济杯挑战赛5月20日至22日将在北京人济高尔夫庄园登场,它是中国女子巡回赛北京两站的第一站。中国女子巡回赛最顶尖的选手都已做好准备,计划在北京最美的季节进军冠军。

  总奖金5万美元的人济杯挑战赛是今年最新加入中国女子巡回赛的一场赛事,也是本赛季第三站比赛,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协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公司承办,将在北京怀柔区北宅村的人济高尔夫庄园举行。人济高尔夫庄园是一座占地近6000余亩,集18洞国际标准丘陵高尔夫球场、双层打位练习场、南欧风情高档会所、五星级建国酒店、高尔夫度假公寓及近2000亩的森林公园为一体的豪华度假胜地。

  许多中国球员都已去过这座庄园,她们对这座度假胜地给予了高度评价,也相当期待这场全新的比赛。“以前跟着朋友,一起去过人济庄园,也打过几次。”2009年上海精英赛冠军黄萍说,“庄园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球场的品质也相当好,我非常期待这一站比赛。”

  作为北京本土球手,2009年宁波挑战赛冠军李维也已去过这座背靠老子山,毗邻雁栖湖的丘陵球场。在高度赞扬球场的同时,她也很高兴今年北京一共有两站比赛举行。“北京连续两周举办比赛,给我们这些北京本土球手两个争夺冠军的机会。”李维说,“虽然我参加比赛的目标都是冠军,但是赛事的第一个冠军,人们总是记得更牢一些。每当人们提起一场赛事时,总会想起它的第一个冠军,从这个角度来讲,我非常期待人济杯挑战赛胜利。”

  当然,绝大多数球手都没有见过人济高尔夫庄园,包括刚刚在扬州挑战赛领先8杆夺取冠军的泰国选手普兰妮,但是她仍然期望再次在北京夺冠。“我现在充满了自信。我非常期待北京两站比赛来临。我知道这两站比赛都不是在我夺冠的球场上举办的,但是我仍然非常期待,我希望我至少能赢得其中一站。”普兰妮说,“北京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回忆。我爱北京。我一定会好好打的。”

  另外扬州女子挑战赛亚军塔娜帕也非常渴望到北京比赛。这位长期在美国生活的泰国选手在扬州落败之后心有不甘。“看扬州这样的杆数,我是不可能夺冠的,但是我想在人济杯挑战赛上重新来过,我希望自己届时能更好一点,赢得冠军。”塔娜帕说,“当然,现实一点来说,我至少要进入前五名。”

  除了泰国强大的军团之外,华裔美籍美女陈复华(Jessy Tang),日本美少女冈村优也准备角逐北京两站比赛,这让人济杯挑战赛再次充满了国际挑战。

  人济集团管理公司总经理张韧非常期待人济杯挑战赛的到来,同时祝愿中国选手能赶超上来再次夺冠:“自从高尔夫宣布重返奥运会以来,华人高尔夫捷报频传,特别是女子高尔夫。曾雅妮成为第一个登上世界第一的华人选手,而且还在美国创造奇迹。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首届人济杯挑战赛下个月将在人济高尔夫庄园举行。我们非常高兴能为中国女子高尔夫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参与我们赛事的选手有一天也能像曾雅妮那样,成为世界级的球手,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当然她们的第一步是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表现出色。在这里我先预祝她们在人济高尔夫庄园取得成功。”

  人济杯挑战赛将是2011赛季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的第三站比赛,此前上海精英赛于4月1日-3日在上海东方球会举行,叶莉英获得冠军;扬州挑战赛于4月22日-24日在东方扬州球会举行,泰国球员普兰妮夺冠。第四站比赛--明珠挑战赛将于5月27日-29日在北京东方明珠球会举行。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人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