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精英赛中华台北石惠如升至第二 首次体验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7:10  新浪体育
石惠如石惠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华台北选手石惠如第二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上升到CLPGA上海东方精英赛并列第二位。虽然多年征战CLPGA巡回赛,石惠如显然对领先还不够谙熟,还不知道领先之后要做什么事情。

  上海东方精英赛第二轮,石惠如表现得很出色,从后九洞开球的她在第十洞进攻果岭很漂亮,8号铁将球送到洞口边,拿下了一个轻松的小鸟。第16洞一个很长的四杆洞,她7号木攻果岭,留下10英尺推杆,一推进洞抓到当日第二只小鸟。这个时候,石惠如出现了领先榜前列,并且一直停留在那里。

  第八洞三杆洞,绰号“小白”的石惠如开球开过了果岭,切回来,留下的位置不理想,两推吞下当日第一个柏忌。不过第九洞五杆洞,她就补救了回来,两杆攻上果岭之后,两推抓到了小鸟。

  石惠如是中华台北一线球手,常年征战CLPGA巡回赛,不过她在大陆名次很少靠前,或许是这个原因她并不熟悉CLPGA巡回赛的流程,以至于赛事结束之后,她不知道自己有可能被新闻官带入新闻中心接受采访。她匆忙接受完几句采访之后便离开了。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