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西亚捧场本周马德里大师赛 梁文冲首度亮相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欧巡赛-马德里大师赛本周四在西班牙的皇家社会高尔夫球场开打,这是本土名将加西亚自美国大师赛之后第一次亮相欧巡赛,他将与自己的莱德杯队友卢克-唐纳德展开精彩的冠军争夺战。中国名将梁文冲也将角逐本项赛事,这是他第一次前往西班牙参赛。

  加西亚今年参赛的次数有限,本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算得上是在2月份的世界比洞锦标赛取得的第4名。在超过一年多的时间里,加西亚状态低迷,未能跻身前三名。本周重返本土赛场,加西亚将力争走出低谷,剑指个人在家乡拿下的第4个欧巡赛桂冠。除了加西亚之外,另外一位参赛的著名球星当属刚刚在BMW欧洲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名的英格兰人唐纳德。为了提升自己第三次角逐莱德杯的机会,唐纳德将会继续征战欧巡赛,期待着在皇家社会球场弥补自己上周一杆落败的遗憾。

  本届马德里大师赛的卫冕冠军则是去年实现欧巡赛首冠的英格兰人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只是与去年相比,举办球场从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搬到了皇家社会高尔夫俱乐部。麦克高文说:“去年,我在周六打出了60杆,这让我带着7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轮,所以进入周日比赛时知道每个人都期望着我夺冠,这种感觉非常怪,只能说是我自己打败自己。最终以3杆优势夺冠很美妙,看起来启动了我的赛季,因为我接着在迪拜世界锦标赛延续了良好的状态,获得了亚军。只是卫冕的时候不在同一个球场,今年的球场不是我所熟悉的,不过我爱马德里,一直以来喜欢去那里。”

  此外,本届马德里大师拥有庞大的西班牙军团,其中包括了今年赢得西班牙公开赛的“大炮”球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西蒙尼斯以及本届赛事的推广方康斯塔诺。由于西班牙正在竞争2018年莱德杯的申办权,因此他们希望通过本周的马德里大师赛来展示自己能够主办大赛的能力。

  中国名将梁文冲也将角逐本周赛事,在新浪博客中,这位前亚巡赛奖金王谈到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西班牙。本赛季以来,梁文冲在自己所参加的欧巡赛中全部获得晋级,在刚刚结束的BMW欧洲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56名。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