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站隆重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23日,由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站于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隆重开赛。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副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宋亮亮,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秘书长范越,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傅亮,中信国安集团公司总经理孙亚雷,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杨晓,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郭党怀,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周德,全年指定服装赞助商BCLN总经理杨宗徵,全年指定用球、指定奖品赞助商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鄞顺发,业巡赛早期冠军选手,2002年年度女子总冠军、中国著名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张娜出席了开球仪式及配对赛颁奖晚宴。

  本站比赛是中信银行业巡赛继2009年之后第二次来到以果岭速度著称的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北京站是本年度第三站比赛,同时也是业巡赛历史上的第49站比赛,接下来将转站成都、昆明、杭州、中山,包括华东、华中、华北、西南、华南五个区域,基本覆盖全国范围。

  “目前,‘中信银行高尔夫’品牌已在我行中高端客户群体中累积了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延续下去,为客户及其子女创作更多参与高尔夫活动的机会,同时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提供支持。”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杨晓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

  开球仪式后,由150多位嘉宾、球员参加的配对赛也随即打响。当晚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举行的露天颁奖晚宴上,配对赛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前六名及BB奖等奖项一一颁出。晚宴由京剧表演贯穿全场,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球童自排自演的《高尔夫健身操》在晚宴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

  北京站的比赛吸引了147位球员报名参加,其中包括15位国家队队员及多名青少年优秀球员,正式比赛将于5月25-27日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打响。2010年度“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由BCLN提供全年服装赞助,指定用球和指定奖品由SRIXON、XXIO、Cleveland提供,指定球具维修单位是珠海精准器具维修公司。

  (李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