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梦想杯华东选拔赛落幕 四名选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4:44  新浪体育
美津浓梦想杯华东选拔赛落幕四名选手晋级

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美津浓梦想杯华东区高尔夫选拔赛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幕。本次赛事胜出的4名优胜者将参加2011年4月的美津浓梦想杯中国区(上海)总决赛。选手如果能通过层层选拔,最后将有机会参加2011年的英国公开赛,实现与世界顶级职业选手同场竞技的梦想!

  赛事当天,近百名来自江苏、福建等地的高尔夫爱好者汇集一堂。选手们都期待着自己能够成为实现英国公开赛的参赛梦想的幸运者。赛事主办方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秦志梅女士介绍,本次活动自4月中旬招募之处就吸引了南京乃至常州、无锡等江苏地区众多业余好手的目光,5月初就面临着报名额满的情况。

  开幕仪式上,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严成根、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金祥伟纷纷预祝选手们能够发挥出优异的成绩。赛事裁判长王峥嵘在宣布赛事细则时强调,选手如果对规则有疑义,要尽快联系裁判到场进行现场确认,保证赛事的公正性。赛事承办方——南京风度高尔夫俱乐部还特地为选手们准备了BIO GEAR紧身衣作为参赛礼品,选手们不禁互相打趣道,“不管能否参加职业赛事,组委会先帮我们把职业选手们的装备配起来了!”

美津浓高尔夫总监李觉伟为四位(右一)选手颁发晋级证书
美津浓高尔夫总监李觉伟(右一)为四位选手颁发晋级证书

  18洞结束后,隆重的颁奖晚宴在索菲特酒店举行。最后的晋级名单也得以最后揭晓。赵敬华、孙平香、李颋、鲍冈四名选手凭借在赛事上获得总杆前三、净杆冠军的好成绩,获得了2011年梦想杯中国区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总监李觉伟介绍,美津浓梦想杯今年是第一次在全亚洲范围内进行选拔,稍后陆续会在韩国、香港、马来西亚等不同国家和地区陆续展开。南京站也是亚洲区巡回选拔系列赛事中的第一站赛事,“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的选手参与进来,还有法国圣露斯红酒、南京中萃食品有限公司等赞助商为赛事提供了丰富的礼品。没有晋级的选手也不必担心,我们后继还有成都、北京、海口的选拔赛,包括为上海公开赛也准备了中国区总决赛的晋级名额……”

  特地过来参赛的福建选手张志荣先生表示,虽然这次仅一杆之差未能获得晋级名额,但他依然还要坚持追逐英国公开赛的梦想。“下周的成都站听说也是名额爆满,但还有机会参加北京站、海口站的选拔赛……”

  赛事成绩表

  总杆第一名 赵敬华 76

  总杆第二名 孙平香76

  总杆第三名 李 颋 77

  净杆第一名 鲍 冈 67.6

  净杆第二名 庞海东 72.2

  净杆第三名 余帮喜 72.4

  最近洞 孙平香、鲍冈

  最远距 陈家祥、赵敬华

  美津浓梦想杯----通向英国公开赛之路

  业余选手如果能够通过美津浓高尔夫梦想杯的层层选拔,就有机会参加2011年英国公开赛!今年5月,美津浓高尔夫梦想杯分别在南京钟山、成都麓山拉开战幕;9月、11月,美津浓梦想杯还将在北京、海口举办分站选拔赛。2011年4月,美津浓梦想杯中国区决赛在上海举行,前两名选手将获得(亚洲)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美津浓梦想杯(亚洲)总决赛的冠军选手,将获得美津浓公开赛(日巡赛)参赛资格。2011年6月,美津浓公开赛(日巡赛)前4名选手将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身为业余选手的您,如果有兴趣来追逐英国公开赛梦想,欢迎报名参加美津浓梦想杯的各分站赛事。美津浓高尔夫提醒报名选手尽可能使用美津浓品牌球杆,中国(上海)总决赛胜出选手球包内的美津浓品牌球杆至少有7支,才有资格前往日本参加总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