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博鳌千舟湾FGT赛走进阳江涛景建立新赛事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阳江涛景站进入第二天的比赛日程,上午9点在阳江涛景高尔夫俱乐部会所举行了FGT巡回赛2010年首站季度赛媒体见面会。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CEO张曜晖、广东阳江涛景度假村总经理黄和峰、阳江涛景度假村球场总经理崔明、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花郎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朝鲜等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以打造华南首席高尔夫度假胜地为目标的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与重视品牌打造的朝向FGT不谋而合,在2007年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CEO张曜晖对阳江涛景进行实地考察后对这里一见钟情,经过两年的恋爱,双方终于定下终身“婚约”,阳江涛景成为FGT第23家加盟球会。FGT所倡导的高尔夫和旅游模式也切合了阳江涛景集旅游、休闲、商务、度假于一体的高尔夫度假胜地,使双方的这一次联姻有了更坚实的基础。阳江涛景度假村总经理黄和峰讲到,“阳江涛景和FGT的合作是建立在双方定位相通的基础之上,阳江涛景希望借助FGT这一平台打开一个窗口,让全国的球友能够了解和体验到广东的优秀球场,也让广东的球友能够走出广东在全国和国外体验更多优秀的球场。”阳江涛景度假村球场总经理崔明也表示,阳江涛景以前是封闭的,现在加入FGT这个大家庭以后,开放起来,有更多的机会与各地的球场交流。

  今年FGT迈入第十个年头,FGT巡回赛也进入了第6个赛季,巡回赛和FGT在这段时间内不断成长和成熟,知名度和影响力都不断提升,受到越来越多球友的欢迎和喜爱,FGT的品牌认知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FGT的加盟球会扩展到23家,遍布华南、华东、华北、东北、新疆、台湾以及东南亚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一个多元化的网络布局,而接下来FGT将继续在台湾、韩国和日本等地区发展新的球会,将更多优秀和具有特色的球场纳入FGT网络布局。

  今年FGT系列赛事总共28站,包括分站赛、季度赛和总决赛,建立起一个立体的赛事体系。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CEO张曜晖表示,追求卓越品质的朝向FGT与各个追求品牌的球会的合作水到渠成,FGT希望在赛事、活动上与各个加盟球会互动起来,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而且FGT对加盟球会的选择上提出更高的要求,首先是有特色、有水准的球会,另外业主要稳定,FGT的加盟球会都是各个地区的地标性球场。

  四川郎酒集团首次赞助FGT巡回赛,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花郎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朝鲜谈到,红花郎15年陈酿是酱香典范,“神采飞扬中国郎”品牌理念,与高尔夫球运动的精神,有着天然的贴近;“红花郎”作为高档白酒市场知名品牌之一,它所体现的睿智、谦逊、包容、优雅,正是高尔夫球运动高手的至高境界;“红花郎”产品香气纯厚自然、幽雅至醇,而有着高雅脱俗之美誉的高尔夫球运动,正与“红花郎”产品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一脉相承。陈朝鲜第一次出席FGT巡回赛事,对此赛事也给予了“专业、规范、惊喜、大气”的高度评价。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FGT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FGT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