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离婚官司将开打 艾琳有望得三亿美元分手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0:48  辽沈晚报

  5月13日,处于困境中的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据说已经雇佣了一位在国际儿童监护权方面是专家的律师。人们认为艾琳将会搬回祖国瑞典居住,她已经开始在那里修整一所房子,而之后的离婚诉讼也有可能在那里提出。

  伍兹夫妻离婚主要争论的地方就是两个孩子的监护权问题,以确保父母双方都能接近3岁大的女儿萨姆和14个月大的儿子查理。夫妻俩人预计会同意享有共同监护权,而且据美国媒体报道,夫妻俩人都不希望有一个“丑陋”的离婚。

  前瑞典泳装模特艾琳可能会得到3亿美元的分手费,但是据说夫妻俩人决定任何细节都将是机密,不会对外透露。

  伍兹去年11月底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自家门外发生车祸,之后其个人以及职业生活开始崩溃。那起车祸据说是伍兹和妻子发生争吵之后发生的,艾琳怀疑伍兹有婚外情。之后便冒出一连串女人声称和伍兹有过婚外性关系。

  老虎伍兹之后离开了高坛,并接受了辅导。后来他回来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在二月份的一次电视采访中,伍兹坦承对妻子不忠,并表示自己“很自私,很愚蠢”。

  上个月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伍兹在休赛五个月后重返高坛,并取得美国名人赛的第4名。伍兹妻子没有参加那场比赛,事实上她对伍兹如此快复出感到愤怒。自伍兹宣布复出以来,艾琳就抛下伍兹进行了多次旅行,朋友们描述艾琳感觉“已经麻木”,并希望“过”自己的生活。

  伍兹在接受完辅导之后,曾承诺为挽救婚姻而努力,到目前为止,离婚的话题只限于朋友的猜测。当前还没有签署任何法律文件,而且也没有人证实这对夫妻最终会离婚。 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