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州公开赛第一轮琼斯66杆领先 埃尔斯仅获7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9:00  新浪体育
德州公开赛第一轮琼斯66杆领先埃尔斯仅获72杆
约翰-达利参赛(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澳大利亚选手马特-琼斯(Matt Jones)在第14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最终在圣安东尼奥TPC橡树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德州公开赛一杆领先。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埃尔斯表现不理想,仅仅交出72杆,平标准杆。

  德州公开赛在拉卡提亚举办15年之后,今年迁移到格雷格-诺曼设计的新球场圣安东尼奥TPC举行。30岁的澳大利亚球手马特-琼斯在这个球场的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在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保罗-斯坦科斯基(Paul Stankowski)一杆。J.B。霍姆斯(J.B. Holmes)、马特-怀布瑞(Matt Weibring)、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和斯蒂夫-劳瑞(Steve Lowery)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埃尔斯今年已经赢得两个冠军,目前在奖金榜和联邦杯积分榜上名列第一位。他在最后五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其中第14洞,他第二杆击得很漂亮,293码之外将球击到洞口边,随即轻松射鹰。可是他全天的成绩只有72杆,目前仅仅位于并列38位。

  “很明显,这个球场与我们平日所打的那些球场恨不一样。我想一些球手一定感到非常吃惊。”埃尔斯说,“我重新回到了平标准杆,可是我觉得这里会有人打出低杆的,因为风开始小了。”

  埃尔斯的同组球手维杰-辛格有好几个推杆推短了,不过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3杆。他的成绩与加西亚一样。而双重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在第13洞三杆洞打出7杆,第一轮交出80杆,高于标准杆8杆,明天很有可能无法晋级。

  相对于这些名将来说,领先者马特-琼斯只在第一洞出现了麻烦,他在那个洞吞下双柏忌。“谁都不想一开始便吞下一个双柏忌,可是第一个洞的开球很不容易。” 马特-琼斯说,“球道非常狭窄。那个洞之后,我前九洞的任务是重回标准杆。随后,我在第11洞拿下大约30英尺推杆保帕成功,这让我的动力延续了下去。从那之后,我抓到6只小鸟和1头老鹰。”

  第14洞,马特-琼斯从276码之外进攻果岭,小球最终落在8英尺处,他随即一推射下老鹰。马特-琼斯另外在三杆洞占了大便宜,4个三杆洞他有3个都抓到了小鸟。“在这样的果岭上,如果你的开球失误,你要保帕或者抓鸟将非常难。” 马特-琼斯说,“如果你第二杆打坏了,你非常难从沙坑中解球出来,而果岭周边的区域也相当难处理。这些三杆洞并不容易,因此能在三杆洞抓3只小鸟是很好的。”

  马特-琼斯今年的最好表现是惊恐山谷锦标赛并列第七名。他是早上出发的选手,当时温度还不是很高。接下来,温度慢慢上升到27、28度,风也开始刮了起来。在这样的天气中,保罗-斯坦科斯基的表现也算稳定。他从后九洞开始发球,在最后15个洞抓到5只小鸟。“这一轮球可以算我多年来最扎实的一轮。” 保罗-斯坦科斯基说,“我知道在风中,你只有一个选择,直面你的问题,击出扎实的好球。我今天做到了。今天是一个好天。我希望每一轮都能吸取这一轮的教训。”

  查看成绩榜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