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联谊赛深圳正中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7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的生活·我的路”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转站深圳,在风景如画的正中高尔夫球会精彩开杆。经过激烈角逐,黄育辉以79杆的成绩力压群雄,夺取了总杆冠军。

  古老的渔舟垂钓,田园诗般的怡人美景,正中高尔夫球会水天一色,一碧千里,令人流连忘返。“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第七站正是在这如诗如画的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先周、建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戴惠明、建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张强、建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邓盘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亲临比赛现场,与众建行钻石以及白金卡贵宾们共享高球独特魅力。

  前一天晚上的魆风骤雨险些吞没了本次比赛。早上7点半左右,雨势才渐渐收敛,球场上白练腾空,烟波浩渺。恶劣的天气使比赛推迟了一个半小时,但是到场的众钻石、白金卡贵宾们依然怀着饱满的热情和不懈进发的运动精神前来参加比赛。

  上午9点半,雨收云散,碧空如洗,开球仪式正式开始。众建行钻石以及白金卡贵宾们的心情随着初出云端的太阳开阔起来,迫不及待地奔赴场地,一展身手。明媚的阳光穿透了清晨雾霭重叠的阴霾,和风拂面;绿毯如茵的球道依山傍水,景色怡人,参赛者们在仙境般的球场里尽情挥杆,畅享高尔夫运动的魅力与快乐。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技,参赛者们均结束了征程,返回会所,比赛的各个奖项也纷纷出炉,各有其主。

  下午14点半,颁奖午宴在会所宴会厅隆重举行。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先周、建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戴惠明、建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张强、建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邓盘出席颁奖午宴。各奖项得主在气氛热烈的颁奖午宴上揭晓:黄育辉一举夺魁,以79杆的成绩摘取了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由陈金鸿以低于标准杆一杆(71杆)的成绩取得;唐庆国以71.4杆的微小差距紧随其后,获得净杆亚军;净杆季军由吴华清以72杆的成绩获得。另外,最远距离奖由邵慧摘取;最近旗洞奖被陆秀收入囊中;周美玲小姐获得了别具特色的巾帼风采奖。其中穿插的幸运抽奖环节将午宴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众参赛选手开心不已,而由建信基金管理责任有限公司提供的基金大奖更是让获奖选手满载而归。

  下午16点左右,“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深圳正中站赛事圆满落下帷幕。第八站赛事将移师长沙,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