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回应挥杆教练辞职一事 未透露接替教练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跟随伍兹6年的挥杆教练汉克·黑尼10日主动请辞后,上个月刚从性丑闻打击中复出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男球手“老虎”伍兹11日回应说,他非常感谢黑尼这些年来对他的帮助,但他没有透露谁将成为他下一任的教练。

  黑尼10日对媒体表示,现在他该辞去伍兹教练一职了。不过他表示,这只是他单方面的决定。伍兹11日通过他的网站说,他已同黑尼达成共识,黑尼不再与他一起共事。

  伍兹称,黑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老师,给了他很大帮助,而且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称,黑尼的辞职不会改变他们两人间的友谊。

  黑尼在职业高尔夫圈是位知名教练,他在评价伍兹时说,他还没遇到一位球员能像伍兹这样透彻地了解高尔夫球和挥杆。“我知道,他比任何教练都了解这项运动,所以他该何去何从我已是黔驴技穷。”

  自上个月复出后,伍兹在参加的三项比赛中,除了在大师赛上让人们看到他的一些“虎威”外,在球员锦标赛这项“第五大满贯赛”上,当时排位40名开外的伍兹在最后一轮以脖子痛为由中途退赛。这是他4年来首次因为伤病退出比赛。而在此前的一项比赛中,伍兹连后两轮的决赛资格都没获得。这也是他参加的241场职业赛中第六次无缘后两轮决赛。连续两次比赛连一分奖金都没挣到,这对伍兹而言可是生涯头回碰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