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确认参加纪念赛 伍兹是否出征仍是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确认将参加下一个月举行的纪念高球赛。可是卫冕冠军泰格-伍兹是否参赛现在仍是一个问号。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一年前没有参加荒野山村的比赛,然而今年他就准备出席这场6月3日至6日举行的赛事。以前,米克尔森在纪念高球赛上拿到过两个前十名。

  米克尔森的加入意味着尼克劳斯做东的比赛,将有9位奖金排名前十的选手参赛。可是纪念高球赛四冠王泰格-伍兹还没有确认出征今年的比赛。上一周他在球员锦标赛上提早退赛,目前尚不清楚颈部的伤势对他影响有多大。

  球员锦标赛冠军提姆-克拉克也表示自己会参加纪念高球赛的角逐。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