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球场上没有牛仔裤

  众所周知,在所有运动中,高尔夫球是最绅士的运动。当然,这项历史悠久的运动自然有着它的“绅士规则”,这其中,对着装的要求也是十分严格的。所以,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如果是第一次去某个球场打球,最好先打个电话询问一下俱乐部对球员下场打球的服装是否有特殊规定。

  一般的会员制俱乐部通常会要求上身穿着有领有袖的恤衫,不允许球员穿圆领汗衫、吊带背心、牛仔系列服装、超短裙、过短短裤等过于休闲的服装上场。有些俱乐部还专门规定不允许穿任何式样的短

  裤下场,有些对短裤的样式和长度有所规定,如不能短于膝盖以上4英寸,所以棉质的休闲长裤总是最佳的选择。至于高尔夫球鞋,目前大部分俱乐部出于保护草坪的需要,规定在球场上只能穿着特制的胶钉球鞋,如果你的球鞋还是老式的金属鞋钉,请一定考虑更换胶钉或另外买一双备用。

  另一种选择合适服装的途径是在观看电视转播的高尔夫职业比赛,欣赏职业球星们的高超球技的同时,多多留意他们的着装方式。或许我们的球技尚且欠佳,但起码在形象上能够赶上职业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