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称网上铁杆拍品系假冒 透露大满贯球杆藏身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1:18  新浪体育
伍兹称网上铁杆拍品系假冒透露大满贯球杆藏身处

伍兹在2001年美国大师赛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泰格-伍兹表示网上开价25万美元叫卖的Titleist铁杆不是他赢得大满贯期间使用的那一套。美国著名拍卖网站eBay相信高尔夫巨星的话,随即决定在星期二取消该套球杆的拍卖。

  史蒂夫-马塔(Steve Mata)以前是Titleist的代表,当泰格-伍兹横扫四场大满贯赛,从2000年美国公开赛赢到2001年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他与泰格-伍兹一起工作。史蒂夫-马塔表示2001年别克精英赛在纽约举行期间,泰格-伍兹将这套拍卖的铁杆送给了他,因为沟槽磨损的厉害需要更换新铁杆了。

  “他也许得到了一套我的球杆,可是那套球杆并没有在那些比赛中使用。”泰格-伍兹星期二在球员锦标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球杆依旧在我的车库中。”泰格-伍兹透露他在实现“老虎大满贯”的过程中使用过两套铁杆,而这两套铁杆目前都在自家的车库之中。球手常常因为沟槽磨损过大而更换铁杆。

  泰格-伍兹从2000年美国公开赛领先15杆夺取冠军,到2001年美国大师赛连续举起第四座大满贯赛奖杯,使用的都是Titleist铁杆。2004年10月,泰格-伍兹转而使用耐克铁杆。现在他的球包之中,只有Scotty Cameron推杆不是耐克品牌的。

  2008赛季结束之后,Titleist解雇了史蒂夫-马塔。本周一,他通过一个朋友将上述的铁杆放到网上拍卖。他表示在泰格-伍兹的新闻发布会之后,那套铁杆已经从网站上删除了。eBay的一个代表在解释原因时只是说由于明显的侵权,这套铁杆已经被取下来了。

  可是史蒂夫-马塔仍然坚持之前的说法。“当老虎使用Titleist的时候,他球杆的一切工作都是我经手的。”史蒂夫-马塔在接受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做了两套铁杆,因为两套球杆不可能完全相同。我希望给他一个选择。当时他在韦斯特切斯特尔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我把新的铁杆给了他。”

  史蒂夫-马塔表示泰格-伍兹拿过新的球杆之后,将他正在使用的一套铁杆赠送给他。“老虎说:‘留着吧,它们属于你了。’我说:‘什么?你没有开玩笑吧?’” 史蒂夫-马塔说,“我转过身来对Titleist的另外一个雇员讲:‘他知道这些球杆意味着什么吗?’而老虎说他确实知道这些铁杆意味着什么。”

  史蒂夫-马塔拒绝透露另外一个Titleist雇员的名字。很显然,这个人是整件事情的见证人。史蒂夫-马塔同时说业内许多人都知道泰格-伍兹将“大满贯铁杆”送给他的故事。几年之后,史蒂夫-马塔提醒泰格-伍兹:他拥有那套铁杆,而泰格-伍兹告诉他在赢得四场大满贯赛的时候他一共用了两套铁杆。泰格-伍兹说他每8个月或者9个月便会更换铁杆,主要的原因是沟槽的磨损。2000年美国公开赛与2001年美国大师赛相隔10个月。

  史蒂夫-马塔表示他询问过泰格-伍兹是否要将这套铁杆捐献给世界高尔夫名人堂,而泰格-伍兹反对这个主意。“他知道我拥有这套铁杆。” 史蒂夫-马塔说,“我百分之一百可以证明自己的叙述。”

  史蒂夫-马塔坦言他之所以拍卖这套铁杆是因为他已经失业17个月。“我需要照顾家人。” 史蒂夫-马塔说,“另外,将这样一套东西放在地下室和阁楼上真的很可惜。公众需要见到它们。”

  史蒂夫-马塔一点也不惊讶泰格-伍兹会否认这套铁杆,因为他曾经同泰格-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聊过这件事情,看泰格-伍兹是否愿意把它们买回去。过去几个星期,史蒂夫-马塔已经收到信号泰格-伍兹不满意他出售铁杆的计划。

  史蒂夫-马塔表示eBay网站已经在锯齿草的新闻发布会后删除了铁杆的拍卖,但是他也获悉eBay网站将重新把拍品放回去。史蒂夫-马塔透露虽然在36个小时之中,这套球杆的点击率为50,000次,却没有一个人出的价格达到他所开的最低价格:25万美元。

  史蒂夫-马塔同时表示他还会拍卖一组旗帜,这组旗帜是泰格-伍兹所赢的四场大满贯赛的旗帜。“我确信老虎再也不会给我签名了。” 史蒂夫-马塔说,“可是我也要吃饭。”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铁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